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3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: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,也悅人的眼目,且是可喜愛的,能使人有智慧,就摘下果子來喫了,又給與她一起的丈夫,她丈夫也喫了。
創 3:16 又對女人說,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,你生產兒女必受苦楚;你必戀慕你丈夫,你丈夫必管轄你。
創 16:3 於是亞伯蘭的妻子撒萊,將使女埃及人夏甲給了她丈夫為妻;那時亞伯蘭在迦南地已經住了十年。
創 29:32 利亞懷孕生子,就給他起名叫流便,因為她說,耶和華看見我的苦情,如今我的丈夫必愛我。
創 29:34 她又懷孕生子,說,我給丈夫生了三個兒子,這次他必與我聯合,因此起名叫利未。
創 30:4 拉結就把她的使女辟拉給丈夫為妻,雅各便與她同房。
創 30:15 利亞說,你奪了我的丈夫還算小事麼?你又要奪我兒子的風茄?拉結說,那麼,為了交換你兒子的風茄,今夜他可以與你同寢。
創 30:18 利亞說,神給了我工價,因為我把使女給了我丈夫,於是給孩子起名叫以薩迦。
創 30:20 利亞說,神賜我厚禮;這次我丈夫必與我同住,因為我給他生了六個兒子,於是給孩子起名叫西布倫。
出 21:22 人若彼此爭鬥,傷害了有孕的婦人,以致墜胎,卻無別害,那傷害她的,總要按婦人的丈夫所要的,照審判官所斷的付罰款。
利 19:20 婢女許配了丈夫,還沒有被贖或得釋放,人若與她同寢交合,二人就要受審訊;不可把他們處死,因為婢女還沒有得自由。
民 5:1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,人的妻子若背離丈夫,對他行事不忠實,
民 5:13 有人與她同寢交合,事情瞞過她丈夫,而且她被玷污,卻未被察覺,又沒有作見證的人,因她行淫的時候沒有被捉住;
民 5:14 丈夫有了疑忌的靈,疑忌她,她是玷污了自己;或是她丈夫有了疑忌的靈,疑忌她,她並沒有玷污自己,
民 5:19 叫婦人起誓,對她說,若沒有人與你同寢,你也未曾在丈夫權下的時候,背離他作污穢的事,你就免受這招致咒詛之苦水的災。
民 5:20 你若在丈夫權下的時候,背離他玷污了自己,在你丈夫以外有人與你同寢,
民 5:27 叫她喝了以後,她若玷污了自己,對丈夫行事不忠實,這招致咒詛的水必進入她裏面變苦了,她的肚子就要發脹,大腿就要消瘦;那婦人便要在她民中成了咒詛。
民 5:29 妻子在丈夫權下的時候,背離他玷污了自己,
民 30:7 丈夫聽見的日子,卻向她默默不言,她所許的願,並約束自己的話,就都要為定。
民 30:8 但她丈夫聽見的日子若不應承,就把她身上的願,和她出口約束自己的冒失話廢了;耶和華也必赦免她。
民 30:10 她若在丈夫家裏許了願,或起了誓約束自己,
民 30:11 丈夫聽見,卻向她默默不言,也沒有不應承,凡她所許的願,並約束自己的話,就都要為定。
民 30:12 丈夫聽見的日子,若把這兩樣全廢了,從那婦人口中所出,許願的話和約束自己的話,就都不得為定;她丈夫已經把這兩樣廢了,耶和華也必赦免她。
民 30:13 凡她所許的願,和她為刻苦己心,所起約束自己的誓,她丈夫可以堅定,也可以廢去。
民 30:14 倘若她丈夫天天向她默默不言,就是堅定她一切所許的願,和一切約束自己的話;丈夫聽見的日子既向她默默不言,就使這兩樣堅定。
民 30:15 但她丈夫聽見以後,若是過了一些時日纔把這兩樣全廢了,他就要擔當婦人的罪孽。
民 30:16 這些是關於丈夫和妻子,父親和年幼還在父家的女兒,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律例。
申 21:13 脫去被擄時所穿的衣服,住在你家裏哀哭父母一整月,然後你可以與她同房;你作她的丈夫,她作你的妻子。
申 22:22 若發現人與有丈夫的婦人行淫,就要將姦夫淫婦一併治死。這樣,你就把那惡從以色列中完全除掉。
申 22:23 若有處女已經許配丈夫,有男子在城裏遇見她,與她行淫,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3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