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8

出 處

經 文

士 1:35 亞摩利人執意住在希烈山和亞雅倫並沙賓;然而約瑟家的手重重的加在他們身上,使他們成了服苦役的人。
得 1:17 你在那裏死,我也在那裏死,也葬在那裏。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,不然,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撒上 3:17 以利說,耶和華對你說了甚麼話?你不要向我隱瞞;你若將神對你所說的隱瞞一句,願祂重重的降罰與你。
撒上 5:6 耶和華的手重重的加在亞實突人身上,敗壞他們,擊打他們,使他們生痔瘡,亞實突和其四境都是如此。
撒上 5:11 於是打發人去請非利士的眾首領來聚集,說,願你們將以色列神的約櫃送回原處,免得害死我們和我們的族人。原來神的手重重的攻擊那城,城中的人有因驚慌而死的;
撒上 14:44 掃羅說,約拿單哪,你定要死;若不然,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撒上 20:13 我父親若有意害你,我不告訴你使你平平安安的走,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。願耶和華與你同在,如同從前與我父親同在一樣。
撒上 25:22 凡屬拿八的男丁,我若留一個到明日早晨,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撒下 3:10 把國從掃羅家挪去,建立大衛的位,使他治理以色列和猶大,從但直到別是巴,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!
撒下 3:35 還在白天的時候,眾民來勸大衛喫飯,但大衛起誓說,我若在日落以前喫飯,或喫別物,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!
撒下 19:13 也要對亞瑪撒說,你不是我的骨肉麼?你若不替約押在我面前常作軍隊的元帥,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王上 2:23 所羅門王就指著耶和華起誓說,亞多尼雅說這話是自己送命,不然,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王上 19:2 耶洗別就差遣使者去見以利亞,說,明日到這時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,願神明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王上 20:10 便哈達又差遣人去見亞哈說,撒瑪利亞的塵土若彀跟從我的人每人捧一捧的,願神明重重的降罰與我!
王下 6:31 王說,我今日若讓沙法的兒子以利沙的頭仍留在他身上,願神重重的降罰與我。
可 9:20 他們就把孩子帶到祂那裏。靈看見耶穌,就立刻叫孩子重重的抽瘋,倒在地上,翻來覆去,口中流沫。
路 9:39 看哪,他被靈抓住,就忽然喊叫,靈又叫他抽瘋,口中流沫,並且重重的傷害他,難以離開他。
路 9:42 正進前來的時候,鬼把他摔倒,叫他重重的抽瘋。耶穌就斥責那污靈,醫好那孩子,交還給他父親。
[1]  1/1頁 共18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