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:35 亚摩利人执意住在希烈山和亚雅伦并沙宾;然而约瑟家的手重重的加在他们身上,使他们成了服苦役的人。
得 1:17 你在那里死,我也在那里死,也葬在那里。除非死能使你我相离,不然,愿耶和华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撒上 3:17 以利说,耶和华对你说了什么话?你不要向我隐瞒;你若将神对你所说的隐瞒一句,愿祂重重的降罚与你。
撒上 5:6 耶和华的手重重的加在亚实突人身上,败坏他们,击打他们,使他们生痔疮,亚实突和其四境都是如此。
撒上 5:11 于是打发人去请非利士的众首领来聚集,说,愿你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原处,免得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。原来神的手重重的攻击那城,城中的人有因惊慌而死的;
撒上 14:44 扫罗说,约拿单哪,你定要死;若不然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撒上 20:13 我父亲若有意害你,我不告诉你使你平平安安的走,愿耶和华重重的降罚与我。愿耶和华与你同在,如同从前与我父亲同在一样。
撒上 25:22 凡属拿八的男丁,我若留一个到明日早晨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撒下 3:10 把国从扫罗家挪去,建立大卫的位,使他治理以色列和犹大,从但直到别是巴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!
撒下 3:35 还在白天的时候,众民来劝大卫吃饭,但大卫起誓说,我若在日落以前吃饭,或吃别物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!
撒下 19:13 也要对亚玛撒说,你不是我的骨肉么?你若不替约押在我面前常作军队的元帅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王上 2:23 所罗门王就指着耶和华起誓说,亚多尼雅说这话是自己送命,不然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王上 19:2 耶洗别就差遣使者去见以利亚,说,明日到这时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样,愿神明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王上 20:10 便哈达又差遣人去见亚哈说,撒玛利亚的尘土若够跟从我的人每人捧一捧的,愿神明重重的降罚与我!
王下 6:31 王说,我今日若让沙法的儿子以利沙的头仍留在他身上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。
可 9:20 他们就把孩子带到祂那里。灵看见耶稣,就立刻叫孩子重重的抽疯,倒在地上,翻来覆去,口中流沫。
路 9:39 看哪,他被灵抓住,就忽然喊叫,灵又叫他抽疯,口中流沫,并且重重的伤害他,难以离开他。
路 9:42 正进前来的时候,鬼把他摔倒,叫他重重的抽疯。耶稣就斥责那污灵,医好那孩子,交还给他父亲。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