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:9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,對他說,你在那裏?
創 42:30 那人,那地的主,對我們說嚴厲的話,把我們當作窺探那地的奸細。
創 42:33 那人,那地的主,對我們說,若要我知道你們是誠實人,可以留下你們弟兄中的一個在我這裏,你們帶著糧食回去,救你們家裏的饑荒。
民 17:5 我揀選的那人,他的杖必發芽;這樣,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們所發、對我的怨言止息。
申 22:18 本城的長老要拿住那人,懲治他;
士 19:3 她丈夫隨後起來,帶著一個僮僕、兩匹驢到她那裏,要用好話勸她回去。少婦就引丈夫進入她父親的家;她父親見了那人,便歡歡喜喜的迎接。
撒上 17:24 以色列眾人看見那人,就從他面前逃跑,極其害怕。
撒下 11:25 大衛對使者說,你對約押這樣說,不要因這事難過,刀劍或吞滅這人或吞滅那人,沒有一定的;你只管竭力攻城,將城傾覆。你要用這話勉勵約押。
撒下 12:5 大衛就甚惱怒那人,對拿單說,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,行這事的人該死;
王下 9:11 耶戶出來,回到他主人的臣僕那裏,有人問他說,平安麼?這狂妄的人來見你有甚麼事呢?他對他們說,你們認得那人,也知道他說甚麼。
傳 8:9 這一切我都見過,也專心查考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;有時這人管轄那人,使他受害。
可 3:2 眾人窺探耶穌,在安息日要不要醫治那人,為的是要控告祂。
路 8:35 眾人出來,要看所發生的事。到了耶穌那裏,看見鬼所離開的那人,坐在耶穌腳前,身穿衣服,神志清醒,他們就害怕。
路 14:4 他們卻靜默無聲。耶穌就扶著那人,醫治了他,打發他走了。
約 19:11 耶穌回答說,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,你就毫無權柄辦我;所以把我交給你的那人,罪更重了。
徒 4:22 原來藉著神蹟醫好的那人,有四十多歲了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