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9 耶和华神呼唤那人,对他说,你在那里?
创 42:30 那人,那地的主,对我们说严厉的话,把我们当作窥探那地的奸细。
创 42:33 那人,那地的主,对我们说,若要我知道你们是诚实人,可以留下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在我这里,你们带着粮食回去,救你们家里的饥荒。
民 17:5 我拣选的那人,他的杖必发芽;这样,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们所发、对我的怨言止息。
申 22:18 本城的长老要拿住那人,惩治他;
士 19:3 她丈夫随后起来,带着一个僮仆、两匹驴到她那里,要用好话劝她回去。少妇就引丈夫进入她父亲的家;她父亲见了那人,便欢欢喜喜的迎接。
撒上 17:24 以色列众人看见那人,就从他面前逃跑,极其害怕。
撒下 11:25 大卫对使者说,你对约押这样说,不要因这事难过,刀剑或吞灭这人或吞灭那人,没有一定的;你只管竭力攻城,将城倾覆。你要用这话勉励约押。
撒下 12:5 大卫就甚恼怒那人,对拿单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行这事的人该死;
王下 9:11 耶户出来,回到他主人的臣仆那里,有人问他说,平安么?这狂妄的人来见你有什么事呢?他对他们说,你们认得那人,也知道他说什么。
传 8:9 这一切我都见过,也专心查考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;有时这人管辖那人,使他受害。
可 3:2 众人窥探耶稣,在安息日要不要医治那人,为的是要控告祂。
路 8:35 众人出来,要看所发生的事。到了耶稣那里,看见鬼所离开的那人,坐在耶稣脚前,身穿衣服,神志清醒,他们就害怕。
路 14:4 他们却静默无声。耶稣就扶着那人,医治了他,打发他走了。
约 19:11 耶稣回答说,若不是从上头赐给你的,你就毫无权柄办我;所以把我交给你的那人,罪更重了。
徒 4:22 原来借着神迹医好的那人,有四十多岁了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