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5

出 處

經 文

出 6:6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,我是耶和華;我要把你們從埃及人所加的重擔下領出來,我要拯救你們脫離他們的奴役;我要用伸出來的膀臂,並用極重的刑罰,救贖你們。
出 15:16 驚駭恐懼臨到他們;耶和華阿,因你膀臂的大能,他們如石頭寂然不動,直等你的百姓過去,直等你所買的百姓過去。
申 4:34 神何曾用試驗,用神蹟和奇事,用爭戰、大能的手、伸出來的膀臂、並大而可畏的事,試圖從別的國中,將一國的民領出來歸祂自己,像耶和華你們的神在埃及,在你們眼前為你們所行的一切?
申 5:15 你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,耶和華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,將你從那裏領出來;因此,耶和華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7:19 就是你親眼所看見的大試驗、神蹟、奇事、大能的手、並伸出來的膀臂,都是耶和華你神領你出來所用的;耶和華你神必照樣對待你所懼怕的眾民。
申 9:29 其實他們是你的百姓,你的產業,是你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領出來的。
申 11:2 你們今日當知道,我並不是和你們的兒女說話;他們不知道,也沒有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管教、偉大、大能的手、和伸出來的膀臂
申 26:8 祂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,並大而可畏的事與神蹟奇事,領我們出了埃及,
申 33:20 論迦得說,使迦得擴張的當受頌讚。迦得住如母獅;他撕裂膀臂,連頭頂也撕裂了。
申 33:27 亙古的神是你的居所;祂永遠的膀臂在你以下。祂在你前面攆出仇敵,說,毀滅罷!
撒上 2:31 日子要到,我必折斷你的膀臂和你父家的膀臂,使你家中沒有一個老年人。
撒下 22:35 祂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,使我的膀臂能開銅弓。
王上 8:42 他們聽到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,並伸出來的膀臂,就來向著這殿禱告,
王下 17:36 惟獨耶和華,就是那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領你們從埃及地上來的,你們當敬畏、跪拜,向祂獻祭。
代下 6:32 至於不屬你民以色列的外邦人,為你的大名和大能的手,並伸出來的膀臂,從遠方而來,向著這殿禱告,
伯 22:9 你打發寡婦空著回去,你折斷孤兒的膀臂
伯 26:2 無能的人,蒙你何等的幫助!膀臂無力的人,蒙你何等的拯救!
伯 31:22 情願我的肩胛骨從肩頭脫落,我的膀臂在手肘處折斷。
伯 38:15 亮光不照惡人,高舉的膀臂也必折斷。
伯 40:9 你有神那樣的膀臂麼?你能以祂那樣的聲音打雷麼?
詩 10:15 願你打斷惡人和壞人的膀臂;願你追究他的惡,直到無可察覺。
詩 18:34 祂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,使我的膀臂能開銅弓。
詩 37:17 因為惡人的膀臂必被折斷,但耶和華扶持義人。
詩 44:3 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,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拯救;乃是靠你的右手、你的膀臂、和你臉上的亮光,因為你喜悅他們。
詩 77:15 你曾用你的膀臂贖了你的民,就是雅各和約瑟的子孫。〔細拉〕
詩 89:10 你把拉哈伯打碎,如同被殺的人;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敵。
詩 89:13 你有大能的膀臂;你的手有力,你的右手也高舉。
詩 89:21 我的手必堅定的與祂同在;我的膀臂也必堅固祂。
詩 136:12 祂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,領他們出來,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;
箴 31:17 她以能力束腰,使膀臂有力。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