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0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5:4 他們就把手中的一切外邦神像和耳朵上的環子,交給雅各;雅各把這些都藏在示劍附近的橡樹底下。
出 21:6 他的主人就要帶他到審判官那裏,又要帶他到門或門框那裏,用錐子穿他的耳朵,他就永遠服事主人。
申 15:17 你就要拿錐子將他的耳朵在門上刺透,他便永遠作你的奴僕;你待婢女也要這樣。
伯 4:12 但有話暗暗的臨到我,我耳朵也聽到其細微的聲音。
伯 12:11 耳朵豈不試驗言語,正如上膛品嘗食物麼?
伯 29:11 耳朵聽見我的,就稱我有福;眼睛看見我的,便作證稱讚我;
伯 33:16 神就開通人的耳朵,將他們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心上,
伯 34:3 因為耳朵試驗話語,好像上膛嘗食物。
伯 36:10 祂也開通他們的耳朵得受教訓,吩咐他們離開罪孽轉回。
伯 36:15 神藉著困苦人所受的困苦救拔他們,藉著他們所受的欺壓開通他們的耳朵
詩 34:15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,祂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。
詩 40:6 祭物和供物,你不喜悅;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;燔祭和贖罪祭,非你所要。
詩 92:11 我眼睛看見我的仇敵遭報;我耳朵聽見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作惡之人受罰。
詩 94:9 設置耳朵的,難道自己聽不見麼?造作眼睛的,難道自己看不見麼?
箴 26:17 過路的人干涉與自己無關的紛爭,就像人揪狗的耳朵
賽 6:10 你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,耳朵發沉,眼睛封閉;恐怕他們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裏領悟,回轉過來,便得醫治。
賽 42:20 你看見許多事,卻不遵守;他的耳朵開通,卻不聽見。
賽 48:8 你未曾聽見,未曾知道,你的耳朵從起初也未曾開通;我原知道你行事極其詭詐,你從母腹裏便稱為悖逆的。
賽 50:4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,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。主每早晨喚醒我;祂喚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聽,像受教者一樣。
賽 50:5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;我並沒有違背,也沒有退後。
賽 59:1 耶和華的手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;祂的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。
耶 6:10 現在我可以向誰說話作見證,使他們聽呢?他們的耳朵未受割禮,不能聽見。耶和華的話,他們以為羞辱,不以為喜悅。
耶 9:20 婦女們哪,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,你們的耳朵要領受祂口中的言語;又當教導你們的女兒哀哭,各人教導自己的鄰舍唱哀歌。
結 16:12 又將環子戴在你鼻子上,將耳環戴在你耳朵上,將華冠戴在你頭上。
結 23:25 我必以妒忌攻擊你,使他們以忿怒對付你;他們必割去你的鼻子和耳朵,你遺留的人必倒在刀下;他們必奪去你的兒女,並用火焚燒你所遺留的。
摩 3:12 耶和華如此說,牧人怎樣從獅子口中搶回兩條羊腿或一片耳朵,住撒瑪利亞的以色列人得救,也不過只剩床榻的一角,和一件鋪絲毯的床褥。
彌 7:16 列國看見,就必為自己一切的勢力慚愧;他們必用手摀口,耳朵變聾。
太 13:15 因為這百姓心蒙脂油,耳聽不靈,眼睛閉著;恐怕他們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裏領悟,回轉過來,我就醫治他們。”
太 13:16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,因為看見了;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,因為聽見了。
太 26:51 看哪,同耶穌在一起的人中,有一個伸手拔出刀來,將大祭司的奴僕砍了一刀,削掉了他一個耳朵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