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5:4 他们就把手中的一切外邦神像和耳朵上的环子,交给雅各;雅各把这些都藏在示剑附近的橡树底下。
出 21:6 他的主人就要带他到审判官那里,又要带他到门或门框那里,用锥子穿他的耳朵,他就永远服事主人。
申 15:17 你就要拿锥子将他的耳朵在门上刺透,他便永远作你的奴仆;你待婢女也要这样。
伯 4:12 但有话暗暗的临到我,我耳朵也听到其细微的声音。
伯 12:11 耳朵岂不试验言语,正如上膛品尝食物么?
伯 29:11 耳朵听见我的,就称我有福;眼睛看见我的,便作证称赞我;
伯 33:16 神就开通人的耳朵,将他们当受的教训印在他们心上,
伯 34:3 因为耳朵试验话语,好像上膛尝食物。
伯 36:10 祂也开通他们的耳朵得受教训,吩咐他们离开罪孽转回。
伯 36:15 神借着困苦人所受的困苦救拔他们,借着他们所受的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
诗 34:15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,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。
诗 40:6 祭物和供物,你不喜悦;你已经开通我的耳朵;燔祭和赎罪祭,非你所要。
诗 92:11 我眼睛看见我的仇敌遭报;我耳朵听见那些起来攻击我的作恶之人受罚。
诗 94:9 设置耳朵的,难道自己听不见么?造作眼睛的,难道自己看不见么?
箴 26:17 过路的人干涉与自己无关的纷争,就像人揪狗的耳朵
赛 6:10 你要使这百姓心蒙脂油,耳朵发沉,眼睛封闭;恐怕他们眼睛看见,耳朵听见,心里领悟,回转过来,便得医治。
赛 42:20 你看见许多事,却不遵守;他的耳朵开通,却不听见。
赛 48:8 你未曾听见,未曾知道,你的耳朵从起初也未曾开通;我原知道你行事极其诡诈,你从母腹里便称为悖逆的。
赛 50:4 主耶和华赐我受教者的舌头,使我知道怎样用言语扶助疲乏的人。主每早晨唤醒我;祂唤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听,像受教者一样。
赛 50:5 主耶和华开通我的耳朵;我并没有违背,也没有退后。
赛 59:1 耶和华的手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;祂的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。
耶 6:10 现在我可以向谁说话作见证,使他们听呢?他们的耳朵未受割礼,不能听见。耶和华的话,他们以为羞辱,不以为喜悦。
耶 9:20 妇女们哪,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,你们的耳朵要领受祂口中的言语;又当教导你们的女儿哀哭,各人教导自己的邻舍唱哀歌。
结 16:12 又将环子戴在你鼻子上,将耳环戴在你耳朵上,将华冠戴在你头上。
结 23:25 我必以妒忌攻击你,使他们以忿怒对付你;他们必割去你的鼻子和耳朵,你遗留的人必倒在刀下;他们必夺去你的儿女,并用火焚烧你所遗留的。
摩 3:12 耶和华如此说,牧人怎样从狮子口中抢回两条羊腿或一片耳朵,住撒玛利亚的以色列人得救,也不过只剩床榻的一角,和一件铺丝毯的床褥。
弥 7:16 列国看见,就必为自己一切的势力惭愧;他们必用手捂口,耳朵变聋。
太 13:15 因为这百姓心蒙脂油,耳听不灵,眼睛闭着;恐怕他们眼睛看见,耳朵听见,心里领悟,回转过来,我就医治他们。”
太 13:16 但你们的眼睛是有福的,因为看见了;你们的耳朵也是有福的,因为听见了。
太 26:51 看哪,同耶稣在一起的人中,有一个伸手拔出刀来,将大祭司的奴仆砍了一刀,削掉了他一个耳朵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