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6

出 處

經 文

伯 14:11 海中的水退盡,江河枯竭乾涸;
伯 22:16 他們未到死期,就被攫去,他們的根基好像江河潰瀉;
詩 24:2 祂把地奠定在海上,堅立在江河之上。
詩 74:15 你曾開出泉源和急流;你使長流的江河乾了。
詩 78:16 祂使水從磐石湧出,叫水如江河流下。
詩 78:20 看哪,祂曾擊打磐石,使水湧出,如同江河氾濫;祂還能賜糧食麼?還能為祂的百姓豫備肉麼?
詩 78:44 把他們的江河與溪流都變為血,使他們不能喝。
詩 98:8 江河拍手;願諸山在耶和華面前一同歡呼,
詩 107:33 祂使江河變為曠野,叫水泉變為乾渴之地;
傳 1:7 江河都往海裏流,海卻不滿;江河往何處流,仍再流往何處。
賽 7:18 那日,耶和華要向埃及江河盡頭的蒼蠅,和亞述地的蜂子發嘯聲。
賽 18:2 就是那差遣使者在水面上,坐蒲草船過海之地。你們快行的使者,要到身材高大、皮膚光滑的國民那裏,到為遠近的人所畏懼的民族那裏去;這國民是命令加上命令,踐踏人的,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。
賽 18:7 到那時這身材高大、皮膚光滑的民族,就是為遠近的人所畏懼的民族,命令加上命令,踐踏人的國民,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,必有禮物從他們奉給萬軍之耶和華,就是奉到錫安山,萬軍之耶和華立祂名的地方。
賽 33:21 在那裏,那威嚴者耶和華之於我們,必如江河寬渠溢流之處,其中必沒有盪槳搖櫓的船來往,也沒有威武的船經過。
賽 41:18 我要在光禿的高處開江河,在谷中開泉源。我要使曠野變為水池,使乾地變為水泉。
賽 42:15 我要使大小山岡變為荒場,使其上的花草都枯乾;我要使江河變為洲島,使水池都乾涸。
賽 43:2 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蹚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。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必不燒著你。
賽 43:19 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發生;你們豈不知道麼?我甚至要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
賽 44:27 對深淵說,你乾了罷,我也要使你的江河乾涸;
賽 47:2 要用磨磨麵;揭去帕子,脫去長衣,露現大腿,渡過江河
賽 50:2 我來的時候,為何無人等候?我呼喚的時候,為何無人答應?我的手臂豈是縮短,不能救贖麼?我豈無拯救之力麼?看哪,我一斥責,海就乾了;我使江河變為曠野;其中的魚因無水腥臭,乾渴而死。
賽 66:12 耶和華如此說,我要使平安延及她,好像江河;使列國的榮耀延及她,如同漲溢的河;你們要從中咂奶;你們必蒙抱在肋旁,搖弄在膝上。
耶 46:7 那像尼羅河漲發,像江河之水翻騰的是誰呢?
耶 46:8 埃及像尼羅河漲發,像江河的水翻騰。他說,我要漲發淹沒這地;我要毀滅城邑,和其中的居民。
結 31:4 眾水使它長大,深處的泉水使它長高;所栽之地有江河圍流,汊出的水道延到田野諸樹。
結 31:15 主耶和華如此說,它下陰間的那日,我便使人悲哀;我為它遮蓋深處的泉源,使江河受阻,大水停流;我也使利巴嫩為它悲傷,田野的諸樹都因它發昏。
結 32:2 人子阿,你要為埃及王法老舉哀,對他說,從前你在列國中,如同少壯獅子,現在你卻像海中的怪物;你衝出江河,用爪攪動諸水,使江河渾濁。
結 32:14 那時,我必使埃及眾水澄清,江河像油緩流;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摩 5:24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,公義如江河滔滔。
鴻 1:4 祂斥責海,使海乾了,使一切江河乾涸。巴珊和迦密的樹林衰殘,利巴嫩的花草也衰殘了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