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出 处

经 文

伯 14:11 海中的水退尽,江河枯竭干涸;
伯 22:16 他们未到死期,就被攫去,他们的根基好像江河溃泻;
诗 24:2 祂把地奠定在海上,坚立在江河之上。
诗 74:15 你曾开出泉源和急流;你使长流的江河干了。
诗 78:16 祂使水从磐石涌出,叫水如江河流下。
诗 78:20 看哪,祂曾击打磐石,使水涌出,如同江河泛滥;祂还能赐粮食么?还能为祂的百姓预备肉么?
诗 78:44 把他们的江河与溪流都变为血,使他们不能喝。
诗 98:8 江河拍手;愿诸山在耶和华面前一同欢呼,
诗 107:33 祂使江河变为旷野,叫水泉变为干渴之地;
传 1:7 江河都往海里流,海却不满;江河往何处流,仍再流往何处。
赛 7:18 那日,耶和华要向埃及江河尽头的苍蝇,和亚述地的蜂子发啸声。
赛 18:2 就是那差遣使者在水面上,坐蒲草船过海之地。你们快行的使者,要到身材高大、皮肤光滑的国民那里,到为远近的人所畏惧的民族那里去;这国民是命令加上命令,践踏人的,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。
赛 18:7 到那时这身材高大、皮肤光滑的民族,就是为远近的人所畏惧的民族,命令加上命令,践踏人的国民,他们的地有江河分开,必有礼物从他们奉给万军之耶和华,就是奉到锡安山,万军之耶和华立祂名的地方。
赛 33:21 在那里,那威严者耶和华之于我们,必如江河宽渠溢流之处,其中必没有荡桨摇橹的船来往,也没有威武的船经过。
赛 41:18 我要在光秃的高处开江河,在谷中开泉源。我要使旷野变为水池,使干地变为水泉。
赛 42:15 我要使大小山冈变为荒场,使其上的花草都枯干;我要使江河变为洲岛,使水池都干涸。
赛 43:2 你从水中经过,我必与你同在;你蹚过江河,水必不漫过你。你从火中行过,必不被烧,火焰必不烧着你。
赛 43:19 看哪,我要作一件新事,如今要发生;你们岂不知道么?我甚至要在旷野开道路,在沙漠开江河
赛 44:27 对深渊说,你干了罢,我也要使你的江河干涸;
赛 47:2 要用磨磨面;揭去帕子,脱去长衣,露现大腿,渡过江河
赛 50:2 我来的时候,为何无人等候?我呼唤的时候,为何无人答应?我的手臂岂是缩短,不能救赎么?我岂无拯救之力么?看哪,我一斥责,海就干了;我使江河变为旷野;其中的鱼因无水腥臭,干渴而死。
赛 66:12 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使平安延及她,好像江河;使列国的荣耀延及她,如同涨溢的河;你们要从中咂奶;你们必蒙抱在肋旁,摇弄在膝上。
耶 46:7 那像尼罗河涨发,像江河之水翻腾的是谁呢?
耶 46:8 埃及像尼罗河涨发,像江河的水翻腾。他说,我要涨发淹没这地;我要毁灭城邑,和其中的居民。
结 31:4 众水使它长大,深处的泉水使它长高;所栽之地有江河围流,汊出的水道延到田野诸树。
结 31:15 主耶和华如此说,它下阴间的那日,我便使人悲哀;我为它遮盖深处的泉源,使江河受阻,大水停流;我也使利巴嫩为它悲伤,田野的诸树都因它发昏。
结 32:2 人子阿,你要为埃及王法老举哀,对他说,从前你在列国中,如同少壮狮子,现在你却像海中的怪物;你冲出江河,用爪搅动诸水,使江河浑浊。
结 32:14 那时,我必使埃及众水澄清,江河像油缓流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摩 5:24 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,公义如江河滔滔。
鸿 1:4 祂斥责海,使海干了,使一切江河干涸。巴珊和迦密的树林衰残,利巴嫩的花草也衰残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