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:9 神說,天以下的水要聚在一處,使旱地露出來;事就這樣成了。
創 1:10 神稱旱地為地,稱水的聚處為海;神看是好的。
創 7:22 凡在旱地上,鼻孔有生命氣息的,都死了。
書 4:18 抬耶和華約櫃的祭司從約但河中上來,腳掌剛落旱地,約但河的水就流到原處,像先前一樣漲過兩岸。
詩 95:5 海洋屬祂,是祂造的;旱地也是祂手造成的。
詩 107:35 祂使曠野變為水潭,叫旱地變為水泉。
耶 50:12 你們的母親巴比倫就極其抱愧,生你們的必然蒙羞;她被列在諸國之末,淪為曠野、旱地、沙漠。
耶 51:43 她的城邑成為荒場、旱地、沙漠,無人居住、無人經過之地。
拿 1:9 他說,我是希伯來人;我敬畏耶和華,那造滄海和旱地之天上的神。
拿 1:13 然而那些人竭力搖槳,要回到旱地,卻是不能,因為海越發向他們翻騰。
拿 2:10 耶和華吩咐魚,魚就把約拿吐在旱地上。
該 2:6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,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、地、海與旱地
徒 27:27 到了第十四天夜裏,我們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,約到半夜,水手以為漸近旱地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