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9 神说,天以下的水要聚在一处,使旱地露出来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10 神称旱地为地,称水的聚处为海;看是好的。
创 7:22 凡在旱地上,鼻孔有生命气息的,都死了。
书 4:18 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从约但河中上来,脚掌刚落旱地,约但河的水就流到原处,像先前一样涨过两岸。
诗 95:5 海洋属祂,是祂造的;旱地也是祂手造成的。
诗 107:35 祂使旷野变为水潭,叫旱地变为水泉。
耶 50:12 你们的母亲巴比伦就极其抱愧,生你们的必然蒙羞;她被列在诸国之末,沦为旷野、旱地、沙漠。
耶 51:43 她的城邑成为荒场、旱地、沙漠,无人居住、无人经过之地。
拿 1:9 他说,我是希伯来人;我敬畏耶和华,那造沧海和旱地之天上的神。
拿 1:13 然而那些人竭力摇桨,要回到旱地,却是不能,因为海越发向他们翻腾。
拿 2:10 耶和华吩咐鱼,鱼就把约拿吐在旱地上。
该 2:6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过不多时我必再一次震动天、地、海与旱地
徒 27:27 到了第十四天夜里,我们在亚底亚海飘来飘去,约到半夜,水手以为渐近旱地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