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7:28 願神賜你天上的甘露,地上的肥土,並豐盈的五穀和新酒
創 27:37 以撒回答以掃說,我已立他為你的主,使他的弟兄都給他作僕人,並賜他五穀新酒可以養生。我兒,現在我還能為你作甚麼?
民 18:12 凡油中至好的,凡新酒和五穀中至好的,就是以色列人所獻給耶和華的初熟之物,我都賜給你。
申 7:13 祂必愛你,賜福與你,使你人數增多,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賜給你的地上,賜福與你身所生的、地所產的,並你的五穀、新酒和新油,以及牛犢、羊羔。
申 11:14 我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,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、新酒和新油;
申 12:17 你的五穀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或是牛群羊群中頭生的,或是你許願獻的、甘心獻的、和手中的舉祭,都不可在你城裏喫;
申 14:23 要在耶和華你神面前,在祂所選擇給祂名居住的地方,喫你五穀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並牛群羊群中頭生的;這樣,你可以學習時常敬畏耶和華你的神。
申 18:4 初收的五穀、新酒和新油,並初剪的羊毛,也要給他;
申 28:51 他們必喫你牲畜所下的、地所產的,直到你被毀滅;你的五穀、新酒和新油,以及牛犢、羊羔,都不給你留下,直到使你滅亡。
申 33:28 故此以色列安然居住;雅各的泉源獨居五穀新酒之地,他的天也滴甘露。
士 9:13 葡萄樹對他們說,我豈可停止生產我那使神和人喜樂的新酒,去飄颻在眾樹之上呢?
王下 18:32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地,與你們本地一樣,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,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,有橄欖樹和蜂蜜之地,好使你們存活,不至於死。希西家勸導你們說,耶和華必拯救我們;你們不要聽他的話。
代下 31:5 諭旨一出,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穀、新酒、新油、蜜、和田地各樣的出產,多多送來,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多多送來。
代下 32:28 又建造倉房,收藏所出產的五穀、新酒和新油,又為各類牲口蓋棚,為羊群築圈。
尼 5:11 如今我勸你們將他們的田地、葡萄園、橄欖園、房屋,並向他們所取的銀錢、糧食、新酒和新油,百分之一的利息,都歸還他們。
尼 10:37 並將初熟麥子所磨的麵和舉祭、各樣樹上初熟的果子、新酒與新油奉給祭司,收在我們神殿的庫房裏,且把我們地上所產的十分之一奉給利未人,因利未人在我們一切有耕作的鄉鎮中當取十分之一。
尼 10: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將五穀、新酒與新油為舉祭,奉到庫房裏,就是聖所的器皿、供職的祭司、守門的、和歌唱的所在之處;我們必不離棄我們神的殿。
尼 13:5 為他豫備了一間大屋子,那是從前存放素祭、乳香、器皿,以及照命令供給利未人、歌唱的、守門的,五穀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並歸祭司之舉祭的地方。
尼 13:12 猶大眾人就把五穀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送入倉庫。
詩 4:7 你使我心裏快樂,勝過人豐收五穀新酒時的快樂。
箴 3:10 這樣,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,你的酒醡必盈溢新酒
賽 24:7 新酒悲哀,葡萄樹衰殘;心中歡樂的,俱都歎息。
賽 36:17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地,與你們本地一樣,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,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。
賽 62:8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,說,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的仇敵作食物,外邦人也必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
賽 65:8 耶和華如此說,人從葡萄串中尋得新酒,就說,不要毀壞,因為有福在其中;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行,不將他們全然毀滅。
耶 31:12 他們要來到錫安的高處歌唱,又湧向耶和華的美福,就是五穀、新酒、新油、羊羔和牛犢;他們的心必像澆灌的園子,他們也不再有一點愁煩。
何 2:8 她不知道是我給她五穀、新酒和新油;又加增她的金銀;他們卻用於巴力。
何 2:9 因此到了收割的時候,出酒的季節,我必將我的五穀新酒收回,也必將她應當遮體的羊毛和麻奪去。
何 2:22 地必應允五穀、新酒和新油,這些必應允耶斯列民。
何 4:11 淫亂和酒並新酒,奪去他們的心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