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28 愿神赐你天上的甘露,地上的肥土,并丰盈的五谷和新酒
创 27:37 以撒回答以扫说,我已立他为你的主,使他的弟兄都给他作仆人,并赐他五谷新酒可以养生。我儿,现在我还能为你作什么?
民 18:12 凡油中至好的,凡新酒和五谷中至好的,就是以色列人所献给耶和华的初熟之物,我都赐给你。
申 7:13 祂必爱你,赐福与你,使你人数增多,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赐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身所生的、地所产的,并你的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以及牛犊、羊羔。
申 11:14 我必按时降秋雨春雨在你们的地上,使你们可以收藏五谷、新酒和新油;
申 12:17 你的五谷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或是牛群羊群中头生的,或是你许愿献的、甘心献的、和手中的举祭,都不可在你城里吃;
申 14:23 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,在祂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,吃你五谷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并牛群羊群中头生的;这样,你可以学习时常敬畏耶和华你的神。
申 18:4 初收的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并初剪的羊毛,也要给他;
申 28:51 他们必吃你牲畜所下的、地所产的,直到你被毁灭;你的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以及牛犊、羊羔,都不给你留下,直到使你灭亡。
申 33:28 故此以色列安然居住;雅各的泉源独居五谷新酒之地,他的天也滴甘露。
士 9:13 葡萄树对他们说,我岂可停止生产我那使神和人喜乐的新酒,去飘飖在众树之上呢?
王下 18:32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,与你们本地一样,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,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,有橄榄树和蜂蜜之地,好使你们存活,不至于死。希西家劝导你们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;你们不要听他的话。
代下 31:5 谕旨一出,以色列人就把初熟的五谷、新酒、新油、蜜、和田地各样的出产,多多送来,又把各物的十分之一多多送来。
代下 32:28 又建造仓房,收藏所出产的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又为各类牲口盖棚,为羊群筑圈。
尼 5:11 如今我劝你们将他们的田地、葡萄园、橄榄园、房屋,并向他们所取的银钱、粮食、新酒和新油,百分之一的利息,都归还他们。
尼 10:37 并将初熟麦子所磨的面和举祭、各样树上初熟的果子、新酒与新油奉给祭司,收在我们神殿的库房里,且把我们地上所产的十分之一奉给利未人,因利未人在我们一切有耕作的乡镇中当取十分之一。
尼 10: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将五谷、新酒与新油为举祭,奉到库房里,就是圣所的器皿、供职的祭司、守门的、和歌唱的所在之处;我们必不离弃我们神的殿。
尼 13:5 为他预备了一间大屋子,那是从前存放素祭、乳香、器皿,以及照命令供给利未人、歌唱的、守门的,五谷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并归祭司之举祭的地方。
尼 13:12 犹大众人就把五谷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送入仓库。
诗 4:7 你使我心里快乐,胜过人丰收五谷新酒时的快乐。
箴 3:10 这样,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,你的酒醡必盈溢新酒
赛 24:7 新酒悲哀,葡萄树衰残;心中欢乐的,俱都叹息。
赛 36:17 等我来领你们到一地,与你们本地一样,就是有五谷和新酒之地,有粮食和葡萄园之地。
赛 62:8 耶和华指着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,说,我必不再将你的五谷给你的仇敌作食物,外邦人也必不再喝你劳碌得来的新酒
赛 65:8 耶和华如此说,人从葡萄串中寻得新酒,就说,不要毁坏,因为有福在其中;我因我仆人的缘故也必照样行,不将他们全然毁灭。
耶 31:12 他们要来到锡安的高处歌唱,又涌向耶和华的美福,就是五谷、新酒、新油、羊羔和牛犊;他们的心必像浇灌的园子,他们也不再有一点愁烦。
何 2:8 她不知道是我给她五谷、新酒和新油;又加增她的金银;他们却用于巴力。
何 2:9 因此到了收割的时候,出酒的季节,我必将我的五谷新酒收回,也必将她应当遮体的羊毛和麻夺去。
何 2:22 地必应允五谷、新酒和新油,这些必应允耶斯列民。
何 4:11 淫乱和酒并新酒,夺去他们的心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