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27

出 處

經 文

撒上 1:20 哈拿就懷孕,時候到了,生了一個兒子,給他起名叫撒母耳,說,因為他是我從耶和華求來的。
撒上 2:18 那時,撒母耳還是童子,束著細麻布的以弗得,在耶和華面前供職。
撒上 2:21 耶和華眷顧哈拿,她就懷孕,生了三個兒子和兩個女兒。童子撒母耳在耶和華面前漸漸長大。
撒上 2:26 童子撒母耳在身量上,並在耶和華與人對他的喜愛上,都不斷增長。
撒上 3:1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。當那些日子,耶和華的言語稀少,不常有異象。
撒上 3:3 神的燈還沒有熄滅;撒母耳睡臥在耶和華的殿中,那裏有神的約櫃。
撒上 3:4 耶和華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說,我在這裏。
撒上 3:6 耶和華又呼喚說,撒母耳撒母耳起來,到以利那裏,說,你呼喚我,我在這裏。以利說,我兒,我沒有呼喚你,回去睡罷。
撒上 3:7 那時撒母耳還未認識耶和華,耶和華的話還未向他啟示。
撒上 3:8 耶和華第三次呼喚撒母耳撒母耳起來,到以利那裏,說,你呼喚我,我在這裏。以利纔明白是耶和華呼喚童子。
撒上 3:9 於是以利對撒母耳說,去睡罷;祂若呼喚你,你就說,耶和華阿,請說,僕人敬聽。撒母耳就去,睡在原處。
撒上 3:10 耶和華又來站著,像前幾次呼喚說,撒母耳撒母耳撒母耳說,請說,僕人敬聽。
撒上 3:11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,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,叫一切聽見的人無不耳鳴。
撒上 3:15 撒母耳睡到天亮,就開了耶和華的殿門;撒母耳不敢將異象告訴以利。
撒上 3:16 以利呼喚撒母耳說,我兒撒母耳撒母耳說,我在這裏。
撒上 3: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,並沒有隱瞞。以利說,祂是耶和華,願祂行自己眼中看為好的。
撒上 3:19 撒母耳長大了,耶和華與他同在,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。
撒上 3:20 從但到別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,撒母耳被確立為耶和華的申言者。
撒上 3:21 耶和華繼續在示羅顯現;因為耶和華在示羅藉著祂的話,將祂自己啟示給撒母耳
撒上 4:1 撒母耳的話傳遍了以色列。以色列人出去與非利士人打仗,安營在以便以謝附近;非利士人安營在亞弗。
撒上 7:3 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,你們若全心回轉歸向耶和華,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他錄從你們中間除掉,專心歸向耶和華,單單事奉祂;祂必救你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。
撒上 7:5 撒母耳說,要使以色列眾人聚集在米斯巴,我好為你們禱告耶和華。
撒上 7:6 他們就聚集在米斯巴,打水澆在耶和華面前,當日禁食,在那裏說,我們得罪了耶和華。於是撒母耳在米斯巴審判以色列人。
撒上 7:8 以色列人對撒母耳說,請你不住的為我們哀求耶和華我們的神,好叫祂救我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。
撒上 7:9 撒母耳就把一隻喫奶的羊羔,獻與耶和華作全牲的燔祭,為以色列人哀求耶和華;耶和華就應允他。
撒上 7:10 撒母耳正獻燔祭的時候,非利士人前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。當日,耶和華向非利士人大發雷聲,驚亂他們,他們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擊敗。
撒上 7:12 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,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,說,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。
撒上 7:13 從此,非利士人就被制伏,不再入以色列的境內了。撒母耳作士師的一切日子,耶和華的手總是攻擊非利士人。
撒上 7:15 撒母耳一生的日子作以色列的士師。
撒上 8:1 撒母耳年老的時候,立了他的兒子作以色列的士師。
[1 2 3 4 5 ] [最終頁] 1/5頁 共12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