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7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:20 哈拿就怀孕,时候到了,生了一个儿子,给他起名叫撒母耳,说,因为他是我从耶和华求来的。
撒上 2:18 那时,撒母耳还是童子,束着细麻布的以弗得,在耶和华面前供职。
撒上 2:21 耶和华眷顾哈拿,她就怀孕,生了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。童子撒母耳在耶和华面前渐渐长大。
撒上 2:26 童子撒母耳在身量上,并在耶和华与人对他的喜爱上,都不断增长。
撒上 3:1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华。当那些日子,耶和华的言语稀少,不常有异象。
撒上 3:3 神的灯还没有熄灭;撒母耳睡卧在耶和华的殿中,那里有神的约柜。
撒上 3:4 耶和华呼唤撒母耳撒母耳说,我在这里。
撒上 3:6 耶和华又呼唤说,撒母耳撒母耳起来,到以利那里,说,你呼唤我,我在这里。以利说,我儿,我没有呼唤你,回去睡罢。
撒上 3:7 那时撒母耳还未认识耶和华,耶和华的话还未向他启示。
撒上 3:8 耶和华第三次呼唤撒母耳撒母耳起来,到以利那里,说,你呼唤我,我在这里。以利才明白是耶和华呼唤童子。
撒上 3:9 于是以利对撒母耳说,去睡罢;祂若呼唤你,你就说,耶和华阿,请说,仆人敬听。撒母耳就去,睡在原处。
撒上 3:10 耶和华又来站着,像前几次呼唤说,撒母耳撒母耳撒母耳说,请说,仆人敬听。
撒上 3:11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,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,叫一切听见的人无不耳鸣。
撒上 3:15 撒母耳睡到天亮,就开了耶和华的殿门;撒母耳不敢将异象告诉以利。
撒上 3:16 以利呼唤撒母耳说,我儿撒母耳撒母耳说,我在这里。
撒上 3: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话都告诉了以利,并没有隐瞒。以利说,祂是耶和华,愿祂行自己眼中看为好的。
撒上 3:19 撒母耳长大了,耶和华与他同在,使他所说的话一句都不落空。
撒上 3:20 从但到别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,撒母耳被确立为耶和华的申言者。
撒上 3:21 耶和华继续在示罗显现;因为耶和华在示罗借着祂的话,将祂自己启示给撒母耳
撒上 4:1 撒母耳的话传遍了以色列。以色列人出去与非利士人打仗,安营在以便以谢附近;非利士人安营在亚弗。
撒上 7:3 撒母耳对以色列全家说,你们若全心回转归向耶和华,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亚斯他录从你们中间除掉,专心归向耶和华,单单事奉祂;祂必救你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。
撒上 7:5 撒母耳说,要使以色列众人聚集在米斯巴,我好为你们祷告耶和华。
撒上 7:6 他们就聚集在米斯巴,打水浇在耶和华面前,当日禁食,在那里说,我们得罪了耶和华。于是撒母耳在米斯巴审判以色列人。
撒上 7:8 以色列人对撒母耳说,请你不住的为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的神,好叫祂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。
撒上 7:9 撒母耳就把一只吃奶的羊羔,献与耶和华作全牲的燔祭,为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;耶和华就应允他。
撒上 7:10 撒母耳正献燔祭的时候,非利士人前来要与以色列人争战。当日,耶和华向非利士人大发雷声,惊乱他们,他们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击败。
撒上 7:12 撒母耳将一块石头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间,给石头起名叫以便以谢,说,到如今耶和华都帮助我们。
撒上 7:13 从此,非利士人就被制伏,不再入以色列的境内了。撒母耳作士师的一切日子,耶和华的手总是攻击非利士人。
撒上 7:15 撒母耳一生的日子作以色列的士师。
撒上 8:1 撒母耳年老的时候,立了他的儿子作以色列的士师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