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1

出 處

經 文

出 4:4 耶和華對摩西說,伸出手來,拿住蛇的尾巴;(於是摩西伸手抓住蛇,蛇就在他手掌中變作杖;)
出 33:22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,我要將你放在磐石穴中,用我的手掌遮掩你,直等我過去;
出 33:23 然後我要將我的手掌挪開,你就得見我的背,卻不得見我的面。
利 14:15 祭司要從那一羅革油中取些倒在自己的左手掌裏,
利 14:16 把右手的一個指頭蘸在左手掌的油裏,在耶和華面前用指頭彈油七次;
利 14:17 手掌裏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贖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18 祭司手掌裏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頭上。然後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。
利 14:26 祭司要把些油倒在自己的左手掌裏,
利 14:27 用右手的一個指頭,把左手掌裏的油,在耶和華面前彈七次,
利 14:28 又把手掌裏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贖愆祭牲之血的地方。
利 14:29 祭司手掌裏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頭上,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。
申 32:41 我若磨我閃亮的刀,手掌審判之權,就必報復我的敵人,報應恨我的人。
撒上 5:4 又次日清早起來,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,面伏於地,並且大袞的頭和兩手掌都在門檻上折斷,只剩下大袞的軀幹。
王上 18:44 第七次僕人說,看哪,有一小片雲,如人的手掌那樣大,從海裏上來。以利亞說,你上去告訴亞哈,當套車下去,免得被雨阻擋。
王下 9:35 他們就去葬埋她,卻找不到她的全屍,只找到她的頭骨、腳和手掌
詩 39:5 看哪,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,我一生的年數,在你面前如同無有;各人站得穩妥的時候,不過盡是虛幻。〔細拉〕
但 10:10 忽然有一隻手摸我,使我用膝和手掌,戰抖著支起來。
太 26:67 於是他們吐唾沫在祂臉上,用拳頭打祂,也有用手掌打祂的,說,
可 14:65 就有人向祂吐唾沫,又蒙著祂的臉,用拳頭打祂,對祂說,你申言罷!差役就把祂拉過去,用手掌打祂。
約 18:22 耶穌說了這些話,旁邊站著的一個差役,用手掌打祂,說,你這樣回答大祭司麼?
約 19:3 又來到祂跟前,說,猶太人的王!願你喜樂!他們就用手掌打祂。
[1]  1/1頁 共2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