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4: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伸出手来,拿住蛇的尾巴;(于是摩西伸手抓住›‡,蛇就在他手掌中变作杖;)
出 33: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,我要将你放在磐石穴中,用我的手掌遮掩你,直等我过去;
出 33:23 然后我要将我的手掌挪开,你就得见我的背,却不得见我的面。
利 14:15 祭司要从那一罗革油中取些倒在自己的左手掌里,
利 14:16 把右手的一个指头蘸在左手掌的油里,在耶和华面前用指头弹油七次;
利 14:17 手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18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。然后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利 14:26 祭司要把些油倒在自己的左手掌里,
利 14:27 用右手的一个指头,把左手掌里的油,在耶和华面前弹七次,
利 14:28 又把手掌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之血的地方。
利 14:29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,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申 32:41 我若磨我闪亮的刀,手掌审判之权,就必报复我的敌人,报应恨我的人。
撒上 5:4 又次日清早起来,见大衮仆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,面伏于地,并且大衮的头和两手掌都在门槛上折断,只剩下大衮的躯干。
王上 18:44 第七次仆人说,看哪,有一小片云,如人的手掌那样大,从海里上来。以利亚说,你上去告诉亚哈,当套车下去,免得被雨阻挡。
王下 9:35 他们就去葬埋她,却找不到她的全尸,只找到她的头骨、脚和手掌
诗 39:5 看哪,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,我一生的年数,在你面前如同无有;各人站得稳妥的时候,不过尽是虚幻。〔细拉〕
但 10:10 忽然有一只手摸我,使我用膝和手掌,战抖着支起来。
太 26:67 于是他们吐唾沫在祂脸上,用拳头打祂,也有用手掌打祂的,说,
可 14:65 就有人向祂吐唾沫,又蒙着祂的脸,用拳头打祂,对祂说,你申言罢!差役就把祂拉过去,用手掌打祂。
约 18:22 耶稣说了这些话,旁边站着的一个差役,用手掌打祂,说,你这样回答大祭司么?
约 19:3 又来到祂跟前,说,犹太人的王!愿你喜乐!他们就用手掌打祂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