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6

出 處

經 文

詩 41:4 我曾說,耶和華阿,求你恩待我;求你醫治我的魂,因為我得罪了你。
耶 14:7 耶和華阿,雖然我們的罪孽作見證告我們,還求你為你名的緣故行事;我們本是多次背道,得罪了你。
耶 14:20 耶和華阿,我們承認自己的惡,和我們列祖的罪孽;因我們得罪了你。
但 9:8 耶和華阿,滿面羞愧歸於我們,就是歸於我們的君王、首領、列祖,因為我們得罪了你。
路 15:18 我要起來,到我父親那裏去,向他說,父親,我犯罪得罪了天,並得罪了你。
路 15:21 兒子說,父親,我犯罪得罪了天,並得罪了你。我不配再稱為你的兒子。得罪了你。
[1]  1/1頁 共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