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诗 41:4 我曾说,耶和华阿,求你恩待我;求你医治我的魂,因为我得罪了你。
耶 14:7 耶和华阿,虽然我们的罪孽作见证告我们,还求你为你名的缘故行事;我们本是多次背道,得罪了你。
耶 14:20 耶和华阿,我们承认自己的恶,和我们列祖的罪孽;因我们得罪了你。
但 9:8 耶和华阿,满面羞愧归于我们,就是归于我们的君王、首领、列祖,因为我们得罪了你。
路 15:18 我要起来,到我父亲那里去,向他说,父亲,我犯罪得罪了天,并得罪了你。
路 15:21 儿子说,父亲,我犯罪得罪了天,并得罪了你。我不配再称为你的儿子。得罪了你。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