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:2 又生了該隱的弟弟亞伯。亞伯是牧羊的,該隱是耕地的。
創 4:8 該隱對他弟弟亞伯說,我們往田間去罷。二人正在田間,該隱起來打他弟弟亞伯,把他殺了。
創 4:9 耶和華對該隱說,你弟弟亞伯在那裏?他說,我不知道。我豈是看守我弟弟的麼?弟弟
創 4:10 耶和華說,你作了甚麼事?你弟弟的血有聲音從地裏向我哀告。
創 4:11 地開了口,從你手裏接受你弟弟的血;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。
創 22:21 長子是烏斯,他的弟弟是布斯、亞蘭的父親基母利、
創 25:26 隨後以掃的弟弟也出來了,他的手抓住以掃的腳跟,因此給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兩個兒子的時候,以撒年六十歲。
創 27:35 以撒說,你弟弟已經來用詭計將你的福分奪去了。
創 27:40 然而你必倚靠刀劍度日,又必服事你的弟弟;到你不受駕馭的時候,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。
創 27:41 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,就怨恨雅各,心裏說,為我父親居喪的日子近了,到那時候,我要殺我的弟弟雅各。
創 33:9 以掃說,弟弟阿,我的已經彀了,你的仍歸你罷。
創 36:6 以掃帶著他的妻子、兒女、與家中一切的人口,並他的牛羊、牲畜、和一切財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別地去,離開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創 37:26 猶大對眾弟兄說,我們殺我們的弟弟,藏了他的血,有甚麼益處呢?弟弟
創 37:27 我們不如將他賣給以實瑪利人,不可下手害他;因為他是我們的弟弟,我們的骨肉。眾弟兄就聽從了他。
創 37:30 回到弟弟們那裏,說,童子沒有了,我怎麼辦?弟弟
創 38:30 後來,他那手上有朱紅線的弟弟也生出來,他就名叫謝拉。
創 42:4 但雅各沒有打發約瑟的弟弟便雅憫與他哥哥們同去,因為雅各說,恐怕他遭害。
創 42:15 我指著法老的性命起誓,若是你們最小的弟弟不到這裏來,你們就不得出這地方,藉此就可以把你們試驗出來了。
創 42:16 要打發你們中間一個人去,把你們的弟弟帶來。至於你們,都要囚在這裏,好試驗你們的話真不真;若不真,我指著法老的性命起誓,你們必定是奸細。
創 42:20 把你們最小的弟弟帶到我這裏來,如此,你們的話便得證實,你們也不至於死。他們就這樣行。
創 42:21 他們彼此說,我們對我們的弟弟實在有罪。他哀求我們的時候,我們見他魂裏的痛苦,卻不肯聽,所以這場苦難臨到了我們。
創 42:34 把你們最小的弟弟帶到我這裏來,我便知道你們不是奸細,乃是誠實人。這樣,我就把你們的弟兄交給你們,你們也可以在這地作買賣。
創 43:3 但猶大對他說,那人鄭重的警告我們說,你們的弟弟若不與你們同來,你們就不得見我的面。
創 43:4 你若願意打發我們的弟弟與我們同去,我們就下去給你買糧食;
創 43:5 你若不願意打發他去,我們就不下去,因為那人對我們說,你們的弟弟若不與你們同來,你們就不得見我的面。
創 43:6 以色列說,你們為甚麼這樣害我,告訴那人你們還有弟弟呢?弟弟
創 43:7 他們說,那人詳細的問到我們和我們的親屬,說,你們的父親還健在麼?你們還有兄弟麼?我們就按著他所問的告訴他。我們怎能知道他會說,把你們的弟弟帶下來呢?弟弟
創 43:13 也帶著你們的弟弟,起身回去見那人。
創 43:29 約瑟舉目看見他同母的弟弟便雅憫,就說,你們向我所說那最小的弟弟,就是這位麼?又說,小兒阿,願神賜恩給你。
創 44:23 你對僕人說,你們最小的弟弟若不與你們一同下來,你們就不得再見我的面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