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2 又生了该隐的弟弟亚伯。亚伯是牧羊的,该隐是耕地的。
创 4:8 该隐对他弟弟亚伯说,我们往田间去罢。二人正在田间,该隐起来打他弟弟亚伯,把他杀了。
创 4:9 耶和华对该隐说,你弟弟亚伯在那里?他说,我不知道。我岂是看守我弟弟的么?弟弟
创 4:10 耶和华说,你作了什么事?你弟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。
创 4:11 地开了口,从你手里接受你弟弟的血;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。
创 22:21 长子是乌斯,他的弟弟是布斯、亚兰的父亲基母利、
创 25:26 随后以扫的弟弟也出来了,他的手抓住以扫的脚跟,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,以撒年六十岁。
创 27:35 以撒说,你弟弟已经来用诡计将你的福分夺去了。
创 27:40 然而你必倚靠刀剑度日,又必服事你的弟弟;到你不受驾驭的时候,必从你颈项上挣开他的轭。
创 27:41 以扫因他父亲给雅各祝的福,就怨恨雅各,心里说,为我父亲居丧的日子近了,到那时候,我要杀我的弟弟雅各。
创 33:9 以扫说,弟弟阿,我的已经够了,你的仍归你罢。
创 36: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、儿女、与家中一切的人口,并他的牛羊、牲畜、和一切财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别地去,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创 37:26 犹大对众弟兄说,我们杀我们的弟弟,藏了他的血,有什么益处呢?弟弟
创 37:27 我们不如将他卖给以实玛利人,不可下手害他;因为他是我们的弟弟,我们的骨肉。众弟兄就听从了他。
创 37:30 回到弟弟们那里,说,童子没有了,我怎么办?弟弟
创 38:30 后来,他那手上有朱红线的弟弟也生出来,他就名叫谢拉。
创 42:4 但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,因为雅各说,恐怕他遭害。
创 42:15 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,若是你们最小的弟弟不到这里来,你们就不得出这地方,藉此就可以把你们试验出来了。
创 42:16 要打发你们中间一个人去,把你们的弟弟带来。至于你们,都要囚在这里,好试验你们的话真不真;若不真,我指着法老的性命起誓,你们必定是奸细。
创 42:20 把你们最小的弟弟带到我这里来,如此,你们的话便得证实,你们也不至于死。他们就这样行。
创 42:21 他们彼此说,我们对我们的弟弟实在有罪。他哀求我们的时候,我们见他魂里的痛苦,却不肯听,所以这场苦难临到了我们。
创 42:34 把你们最小的弟弟带到我这里来,我便知道你们不是奸细,乃是诚实人。这样,我就把你们的弟兄交给你们,你们也可以在这地作买卖。
创 43:3 但犹大对他说,那人郑重的警告我们说,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,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。
创 43:4 你若愿意打发我们的弟弟与我们同去,我们就下去给你买粮食;
创 43:5 你若不愿意打发他去,我们就不下去,因为那人对我们说,你们的弟弟若不与你们同来,你们就不得见我的面。
创 43:6 以色列说,你们为什么这样害我,告诉那人你们还有弟弟呢?弟弟
创 43:7 他们说,那人详细的问到我们和我们的亲属,说,你们的父亲还健在么?你们还有兄弟么?我们就按着他所问的告诉他。我们怎能知道他会说,把你们的弟弟带下来呢?弟弟
创 43:13 也带着你们的弟弟,起身回去见那人。
创 43:29 约瑟举目看见他同母的弟弟便雅悯,就说,你们向我所说那最小的弟弟,就是这位么?又说,小儿阿,愿神赐恩给你。
创 44:23 你对仆人说,你们最小的弟弟若不与你们一同下来,你们就不得再见我的面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