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4:13 雅各的兒子們因為示劍玷污了他們的姊妹底拿,就用詭詐的話回答示劍和他父親哈抹,
創 34:14 對他們說,我們不能作這事,把我們的姊妹給沒有受割禮的人為妻,因為那是我們的羞辱。
創 34:17 倘若你們不聽我們,不受割禮,我們就帶著我們的姊妹走了。
創 34:27 雅各的兒子們因為他們的姊妹受了玷污,就來到被殺的人那裏,擄掠那城,
創 34:31 他們說,他豈可待我們的姊妹如同妓女麼?
利 18:9 你的姊妹,不拘是異母同父的,或異父同母的,無論是生在家的或生在外的,都不可露她們的下體。
利 18:11 你父親妻子從你父親生的女兒本是你的姊妹,不可露她的下體。
利 18:18 你妻子還活著的時候,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對頭,露她的下體。
利 20:17 人若娶他的姊妹,無論是異母同父的,或是異父同母的,彼此見了對方的下體,這是可恥的事;他們必在本民的眼前被剪除。他揭露了他姊妹的下體,必擔當自己的罪孽。
利 21:3 和未曾出嫁、仍是處女、與他至親的姊妹,纔可以玷污自己。
民 6:7 他的父母、兄弟、或姊妹死了的時候,他不可因他們使自己不潔淨,因為那分別出來歸神的憑據在他頭上。
民 25:18 因為他們用詭計擾害你們,在毘珥的事上,並在他們的姊妹,米甸首領的女兒哥斯比的事上,用這詭計誘惑了你們;這哥斯比,當瘟疫流行的日子,因毘珥的事被殺了。
申 27:22 與異母同父,或異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,必受咒詛。百姓都要說,阿們。
書 2:13 要使我的父母、兄弟、姊妹、和一切屬他們的都能存活,拯救我們的性命不死。
撒下 17:25 押沙龍立亞瑪撒統領軍隊,代替約押。亞瑪撒是以色列人以特拉的兒子;以特拉曾與拿轄的女兒亞比該親近,這亞比該與約押的母親洗魯雅是姊妹
代上 2:16 他們的姊妹是洗魯雅和亞比該。洗魯雅的兒子是亞比篩、約押、亞撒黑,共三人。
代上 3:9 這些都是大衛的兒子,妃嬪的兒子不在其內;還有他們的姊妹他瑪。
代上 3:19 毘大雅的兒子是所羅巴伯、示每。所羅巴伯的兒子是米書蘭、哈拿尼雅,他們的姊妹是示羅密。
代上 4:3 以坦之祖的兒子記在下面:耶斯列、伊施瑪、伊得巴;他們的姊妹名叫哈悉勒玻尼。
代上 4: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含的姊妹,她所生的兒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瑪迦人以實提摩之祖。
代上 7:15 瑪吉娶的妻子是戶品和書品的姊妹,名叫瑪迦。瑪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羅非哈;西羅非哈只有幾個女兒。
代上 7:18 基列的姊妹哈摩利吉生了伊施荷、亞比以謝、瑪拉。
代上 7:30 亞設的兒子是音拿、亦施瓦、亦施韋、比利亞,他們的姊妹是西拉。
代上 7:32 希別生雅弗勒、朔默、何坦、和他們的姊妹書雅。
伯 1:4 他的兒子素常按著各人的日子,在各人家裏設擺筵席,並打發人去,請他們的三個姊妹來,與他們一同喫喝。
伯 17:14 若對墓坑呼叫說,你是我的父親;對蟲呼叫說,你是我的母親、姊妹
伯 42:11 約伯所有的兄弟姊妹,和以先所認識的人都來見他,在他家裏與他一同喫飯。因耶和華所降與他的一切災禍,他們都為他悲傷,安慰他。每人也送他一塊銀子,和一個金環。
箴 7:4 要對智慧說,你是我的姊妹,要稱呼聰明為密友,
耶 22:18 所以耶和華論到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,如此說,人必不為他舉哀,說,哀哉,我的兄弟!或說,哀哉,我的姊妹!也不為他舉哀,說,哀哉,我的主!或說,哀哉,我主的威榮!
結 16:45 你正是你母親的女兒,她厭棄自己的丈夫和兒女;你正是你姊妹姊妹,她們厭棄自己的丈夫和兒女。你們的母親是赫人,你們的父親是亞摩利人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