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5:14 雅各便在神與他說話的地方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上澆了奠祭,並且澆上油。
出 29:40 和這一隻羊羔同獻的,要用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與搗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調和;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,作為奠祭
出 29:41 那一隻羊羔要在黃昏的時候獻上,要像在早晨的時候一樣,與素祭和奠祭一同獻上,作為獻給耶和華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出 30:9 在這壇上不可獻上別的香,不可獻燔祭、素祭,也不可澆上奠祭
利 23:13 同獻的素祭,是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作為怡爽香氣的火祭,獻給耶和華。同獻的奠祭,是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利 23:18 又要將沒有殘疾、一歲的羊羔七隻、公牛犢一隻、公綿羊兩隻,和餅一同奉上;這些與同獻的素祭和奠祭要作為燔祭獻給耶和華,就是作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利 23:37 這些是耶和華所定的節期,就是你們要宣告為聖會的;要將火祭,就是燔祭和素祭,平安祭,並奠祭,各按各日獻給耶和華。
民 6:15 並一筐子無酵餅,就是細麵調油的餅,與抹油的無酵薄餅,並同獻的素祭和奠祭
民 6:17 也要把那隻公綿羊連同那筐無酵餅,獻給耶和華作平安祭,又要將同獻的素祭和奠祭獻上。
民 15:5 無論是燔祭或是別的祭,你要為每隻綿羊羔,一同豫備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7 又用酒一欣的三分之一作奠祭,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。
民 15:10 又用酒半欣作奠祭,獻給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民 15:24 若是無意中所犯,是會眾沒有覺察到的,後來全會眾就要將一隻公牛犢作燔祭,並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,一同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,又獻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。
民 28:7 為這一隻羊羔,要同獻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;在聖所中,你要將濃酒奉給耶和華為奠祭
民 28:8 黃昏的時候,你要獻那一隻羊羔,必像早晨一樣,與素祭和同獻的奠祭獻上,作為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民 28:9 當安息日,要獻兩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羊羔,並用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為素祭,又將同獻的奠祭獻上;
民 28:10 這是每安息日獻的燔祭,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8:14 與這同獻的奠祭,為一隻公牛要奠酒半欣,為一隻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,為一隻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這是每月的燔祭,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。
民 28:15 又要將一隻公山羊獻給耶和華為贖罪祭,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8:24 一連七日,每日要這樣把怡爽香氣之火祭的食物獻給耶和華,要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獻上。
民 28:31 你們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以外,要與同獻的奠祭獻上這些,都要你們看為沒有殘疾的。
民 29:6 這些是在月朔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,並常獻的燔祭與同獻的素祭,以及照例同獻的奠祭以外,作為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民 29:11 又要獻一隻公山羊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遮罪的贖罪祭,並常獻的燔祭與同獻的素祭,以及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16 又要獻一隻公山羊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,並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18 並為公牛、公羊和羊羔,按數照例,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
民 29:19 又要獻一隻公山羊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,並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21 並為公牛、公羊和羊羔,按數照例,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
民 29:22 又要獻一隻公山羊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,並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24 並為公牛、公羊和羊羔,按數照例,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
民 29:25 又要獻一隻公山羊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,並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