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5:14 雅各便在神与他说话的地方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上浇了奠祭,并且浇上油。
出 29:40 和这一只羊羔同献的,要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与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;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,作为奠祭
出 29:41 那一只羊羔要在黄昏的时候献上,要像在早晨的时候一样,与素祭和奠祭一同献上,作为献给耶和华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出 30:9 在这坛上不可献上别的香,不可献燔祭、素祭,也不可浇上奠祭
利 23:13 同献的素祭,是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,献给耶和华。同献的奠祭,是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利 23:18 又要将没有残疾、一岁的羊羔七只、公牛犊一只、公绵羊两只,和饼一同奉上;这些与同献的素祭和奠祭要作为燔祭献给耶和华,就是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23:37 这些是耶和华所定的节期,就是你们要宣告为圣会的;要将火祭,就是燔祭和素祭,平安祭,并奠祭,各按各日献给耶和华。
民 6:15 并一筐子无酵饼,就是细面调油的饼,与抹油的无酵薄饼,并同献的素祭和奠祭
民 6:17 也要把那只公绵羊连同那筐无酵饼,献给耶和华作平安祭,又要将同献的素祭和奠祭献上。
民 15:5 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,你要为每只绵羊羔,一同预备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7 又用酒一欣的三分之一作奠祭,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。
民 15:10 又用酒半欣作奠祭,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民 15:24 若是无意中所犯,是会众没有觉察到的,后来全会众就要将一只公牛犊作燔祭,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,一同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,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。
民 28:7 为这一只羊羔,要同献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;在圣所中,你要将浓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
民 28:8 黄昏的时候,你要献那一只羊羔,必像早晨一样,与粀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28:9 当安息日,要献两只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,并用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,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;
民 28:10 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,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民 28:14 与这同献的奠祭,为一只公牛要奠酒半欣,为一只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,为一只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这是每月的燔祭,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。
民 28:15 又要将一只公山羊献给耶和华为赎罪祭,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民 28:24 一连七日,每日要这样把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,要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上。
民 28:31 你们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以外,要与同献的奠祭献上这些,都要你们看为没有残疾的。
民 29:6 这些是在月朔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,并常献的燔祭与同献的素祭,以及照例同献的奠祭以外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29:11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。这些是在遮罪的赎罪祭,并常献的燔祭与同献的素祭,以及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16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。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,并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18 并为公牛、公羊和羊羔,按数照例,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
民 29:19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。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,并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21 并为公牛、公羊和羊羔,按数照例,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
民 29:22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。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,并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24 并为公牛、公羊和羊羔,按数照例,献同献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
民 29:25 又要献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。这些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,并同献的奠祭以外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