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4:2 亞伯拉罕對管理他全業最老的僕人說,請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。
創 24:9 僕人就把手放在他主人亞伯拉罕的大腿下,為這事向他起誓。
創 32: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,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;雅各正與那人摔跤的時候,他的大腿窩就脫了節。
創 32:31 日頭升起,照在雅各身上,那時他渡過毘努伊勒,他的大腿就瘸了。
創 32:32 故此,以色列人不喫大腿窩的筋,直到今日,因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窩的筋。
創 47:29 以色列的死期臨近了,他就叫了他兒子約瑟來,說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請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起誓;用恩慈和誠信待我,請你不要將我葬在埃及。
出 28:42 要給他們作細麻布褲子,遮掩下體;褲子當從腰達到大腿
民 5:21 (這時祭司要叫婦人發咒起誓,對她說,)願耶和華叫你大腿消瘦,肚子發脹,使你在你民中成了咒詛,成了誓語;
民 5:22 並且這招致咒詛的水入你的腹中,要叫你的肚子發脹,大腿消瘦。婦人要說,阿們,阿們。
民 5:27 叫她喝了以後,她若玷污了自己,對丈夫行事不忠實,這招致咒詛的水必進入她裏面變苦了,她的肚子就要發脹,大腿就要消瘦;那婦人便要在她民中成了咒詛。
士 3:16 以笏為自己打了一把兩刃的劍,長一肘,綁在右邊大腿上,在衣服底下。
士 3:21 以笏便伸左手,從右邊大腿上拔出劍來,刺入王的肚腹,
伯 40:17 牠搖動尾巴如香柏樹;牠大腿的筋互相聯結。
歌 7:1 王女阿,你的腳在鞋中何等美麗!你的大腿圓潤,好像珍寶,是巧匠的手作成的。
賽 47:2 要用磨磨麵;揭去帕子,脫去長衣,露現大腿,渡過江河。
啟 19:16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字寫著: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