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2 亚伯拉罕对管理他全业最老的仆人说,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。
创 24:9 仆人就把手放在他主人亚伯拉罕的大腿下,为这事向他起誓。
创 32:25 那人见自己胜不过他,就将他的大腿窝摸了一把;雅各正与那人摔跤的时候,他的大腿窝就脱了节。
创 32:31 日头升起,照在雅各身上,那时他渡过毗努伊勒,他的大腿就瘸了。
创 32:32 故此,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窝的筋,直到今日,因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窝的筋。
创 47:29 以色列的死期临近了,他就叫了他儿子约瑟来,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把手放在我大腿下起誓;用恩慈和诚信待我,请你不要将我葬在埃及。
出 28:42 要给他们作细麻布裤子,遮掩下体;裤子当从腰达到大腿
民 5:21 (这时祭司要叫妇人发咒起誓,对她说,)愿耶和华叫你大腿消瘦,肚子发胀,使你在你民中成了咒诅,成了誓语;
民 5:22 并且这招致咒诅的水入你的腹中,要叫你的肚子发胀,大腿消瘦。妇人要说,阿们,阿们。
民 5:27 叫她喝了以后,她若玷污了自己,对丈夫行事不忠实,这招致咒诅的水必进入她里面变苦了,她的肚子就要发胀,大腿就要消瘦;那妇人便要在她民中成了咒诅。
士 3:16 以笏为自己打了一把两刃的剑,长一肘,绑在右边大腿上,在衣服底下。
士 3:21 以笏便伸左手,从右边大腿上拔出剑来,刺入王的肚腹,
伯 40:17 它摇动尾巴如香柏树;它大腿的筋互相联结。
歌 7:1 王女阿,你的脚在鞋中何等美丽!你的大腿圆润,好像珍宝,是巧匠的手作成的。
赛 47:2 要用磨磨面;揭去帕子,脱去长衣,露现大腿,渡过江河。
启 19:16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字写着: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