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3

出 處

經 文

創 5:32 挪亞五百歲生了閃、、雅弗。
創 6:10 挪亞生了三個兒子,就是閃、、雅弗。
創 7:13 正當那日,挪亞和他三個兒子閃、、雅弗,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媳,都進入方舟。
創 9:18 出方舟挪亞的兒子是閃、、雅弗;是迦南的父親。
創 9:22 迦南的父親看見他父親赤身,就到外邊告訴他的兩個弟兄。
創 10:1 挪亞的兒子閃、、雅弗的後代記在下面。洪水以後,他們都生了兒子。
創 10:6 的兒子是古實、麥西、弗、迦南。
創 10:20 這些就是的子孫,各按他們的家族、方言、地土、邦國。
創 22:24 拿鶴的妾名叫流瑪,生了提八、迦、他轄和瑪迦。
民 26:42 但的眾子按著家族如下:屬書的,有書家族。按著家族,這些是但的各家族。
民 26:43 所有的家族,照他們中間被數點的,有六萬四千四百名。
代上 1:4 挪亞、閃、、雅弗。
代上 1:8 的兒子是古實、麥西、弗、迦南。
代上 2:44 示瑪生拉,是約干之祖。利肯生沙買;
代上 4: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的姊妹,她所生的兒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瑪迦人以實提摩之祖。
代上 4:40 尋得肥美的草場,地又寬闊又平靜安寧;從前住在那裏的是族的人。
代上 4:41 以上錄名的人,在猶大王希西家在位的日子,來攻擊族人的帳棚和那裏所有的米烏尼人,將他們滅盡,直到今日,並且住在他們的地方,因為那裏有草場可以牧放羊群。
代上 24:27 米拉利的子孫有雅西雅的兒子比挪、朔、撒刻、伊比利。
代下 32:21 耶和華就差遣一個使者,把亞述王營中所有大能的勇士、首領和將帥,盡都滅了。亞述王滿面羞的回到他的本地,進了他神的廟中,他親生的幾個兒子在那裏用刀殺了他。
伯 20:13 愛戀不捨,在口中;
伯 28:6 地中的石頭乃藍寶石之處,其塵沙有金子。
伯 29:24 我向他們笑,他們不敢置信;他們並沒有使我臉上的光黯淡。
詩 78:51 祂在埃及擊殺一切頭生的,在的帳棚中,擊殺他們力量強壯時頭生的。
詩 105:23 於是以色列到了埃及,雅各在地寄居。
詩 105:27 他們在敵人中間施行祂的神蹟,在地施行祂的奇事。
詩 106:22 地行奇事,在紅海邊行可畏的事。
箴 29:11 愚昧人怒氣全發,智慧人忍氣怒。
耶 6:11 因此我被耶和華的忿怒充滿,難以忍;我要傾倒在街中的孩童和聚集的少年人身上;連夫帶妻,並年老的與日子滿足的,都必被擒拿。
耶 20:9 我若說,我不再題說祂,也不再奉祂的名講論,我便心裏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,閉塞在我骨中,我就忍不住,不能自禁。
耶 32:11 我取了買契,就是有協議和條件並封緘的那一張,和敞著的那一張,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