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32 挪亚五百岁生了闪、、雅弗。
创 6:10 挪亚生了三个儿子,就是闪、、雅弗。
创 7:13 正当那日,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、、雅弗,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,都进入方舟。
创 9:18 出方舟挪亚的儿子是闪、、雅弗;是迦南的父亲。
创 9:22 迦南的父亲看见他父亲赤身,就到外边告诉他的两个弟兄。
创 10:1 挪亚的儿子闪、、雅弗的后代记在下面。洪水以后,他们都生了儿子。
创 10:6 的儿子是古实、麦西、弗、迦南。
创 10:20 这些就是的子孙,各按他们的家族、方言、地土、邦国。
创 22:24 拿鹤的妾名叫流玛,生了提八、迦、他辖和玛迦。
民 26:42 但的众子按着家族如下:属书的,有书家族。按着家族,这些是但的各家族。
民 26:43 所有的家族,照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六万四千四百名。
代上 1:4 挪亚、闪、、雅弗。
代上 1:8 的儿子是古实、麦西、弗、迦南。
代上 2:44 示玛生拉,是约干之祖。利肯生沙买;
代上 4: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的姊妹,她所生的儿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玛迦人以实提摩之祖。
代上 4:40 寻得肥美的草场,地又宽阔又平静安宁;从前住在那里的是族的人。
代上 4:41 以上录名的人,在犹大王希西家在位的日子,来攻击族人的帐棚和那里所有的米乌尼人,将他们灭尽,直到今日,并且住在他们的地方,因为那里有草场可以牧放羊群。
代上 24:27 米拉利的子孙有雅西雅的儿子比挪、朔、撒刻、伊比利。
代下 32:21 耶和华就差遣一个使者,把亚述王营中所有大能的勇士、首领和将帅,尽都灭了。亚述王满面羞的回到他的本地,进了他神的庙中,他亲生的几个儿子在那里用刀杀了他。
伯 20:13 爱恋不舍,在口中;
伯 28:6 地中的石头乃蓝宝石之处,其尘沙有金子。
伯 29:24 我向他们笑,他们不敢置信;他们并没有使我脸上的光黯淡。
诗 78:51 祂在埃及击杀一切头生的,在的帐棚中,击杀他们力量强壮时头生的。
诗 105:23 于是以色列到了埃及,雅各在地寄居。
诗 105:27 他们在敌人中间施行祂的神迹,在地施行祂的奇事。
诗 106:22 地行奇事,在红海边行可畏的事。
箴 29:11 愚昧人怒气全发,智慧人忍气怒。
耶 6:11 因此我被耶和华的忿怒充满,难以忍;我要倾倒在街中的孩童和聚集的少年人身上;连夫带妻,并年老的与日子满足的,都必被擒拿。
耶 20:9 我若说,我不再题说祂,也不再奉祂的名讲论,我便心里觉得似乎有烧着的火,闭塞在我骨中,我就忍不住,不能自禁。
耶 32:11 我取了买契,就是有协议和条件并封缄的那一张,和敞着的那一张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