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5

出 處

經 文

申 1:11 惟願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,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,照祂所應許你們的,賜福與你們!
申 1:21 看哪,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,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說的,上去得那地為業;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。
申 6:3 以色列阿,你要聽,要謹守遵行,使你在流奶與蜜之地可以得福,人數極其增多,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應許你的。
申 12:1 你們活在地上的一切日子,在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賜你為業的地上,要謹守遵行的律例和典章乃是這些:
申 26:7 我們哀求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,耶和華聽見了我們的聲音,看見了我們所受的困苦、勞碌、欺壓,
申 29:25 人必回答說,是因這地的人離棄了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與他們所立的約,
書 18:3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說,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所賜給你們的地,你們懈怠不去得,要到幾時呢?
士 2:12 離棄了領他們出埃及地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去隨從跪拜別神,就是四圍眾民的一些神,惹耶和華發怒;
王下 21:22 離棄耶和華他列祖的神,不行耶和華的道路。
代上 5:25 他們干犯了他們列祖的神,隨從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;這民就是神在他們面前所除滅的。
代上 12:17 大衛出去迎接他們,回應他們說,你們若是和和平平的到我這裏來幫助我,我的心就與你們相契;你們若是將我這手中沒有過錯的人出賣給我的敵人,願我們列祖的神察看責罰。
代上 29:20 於是全會眾頌讚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低頭拜耶和華與王。
代下 7:22 人必說,是因此地的人離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就是領他們出埃及地的神,去依附別神,敬拜事奉別神,所以耶和華使這一切災禍臨到他們。
代下 11:16 以色列各支派中,凡立定心意尋求耶和華以色列神的,都隨從利未人,來到耶路撒冷向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獻祭。
代下 13:12 我們這裏有率領我們的神,也有祂的祭司拿著號筒,向你們吹出大聲。以色列人哪,不要與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爭戰,因你們必不能亨通。
代下 13:18 那時,以色列人被制伏了,猶大人得勝,是因倚靠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
代下 14:4 吩咐猶大人尋求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遵行祂的律法和誡命。
代下 15:12 他們就立約,要全心全魂尋求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
代下 19:4 約沙法住在耶路撒冷,以後又出巡民間,從別是巴直到以法蓮山地,引導人民歸向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
代下 20:6 說,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阿,你不是天上的神麼?你不是萬邦萬國的主宰麼?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,無人能抵擋你。
代下 20:33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,百姓也沒有立定心意歸向他們列祖的神
代下 21:10 這樣,以東人背叛,脫離了猶大的手下,直到今日。那時,立拿人也背叛,脫離了猶大的手下,因為約蘭離棄耶和華他列祖的神
代下 24:24 亞蘭人的軍兵雖然只來了一小隊,耶和華卻將大隊的軍兵交在他們手裏,是因猶大人離棄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所以藉亞蘭人向約阿施執行懲罰。
代下 28:6 利瑪利的兒子比加,一天之內在猶大殺了十二萬人,都是勇士,因為他們離棄了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
代下 28:9 但那裏有耶和華的一個申言者,名叫俄德,出去迎接來撒瑪利亞的軍兵,對他們說,看哪,因為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惱怒猶大人,所以將他們交在你們手裏,你們竟在怒氣中殺戮了他們,這怒氣已經達到天上了。
代下 30:7 你們不要像你們的列祖和你們的弟兄一樣;他們干犯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以致耶和華使他們荒涼,正如你們所見的。
代下 30:22 希西家慰勉一切善於事奉耶和華的利未人;於是眾人喫節期的筵席七日,獻平安祭,又稱頌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
代下 33:12 他在急難的時候懇求耶和華他的神,且在他列祖的神面前極其自卑。
代下 34:33 約西亞從屬於以色列人的各地,將一切可憎之物除掉,使所有在以色列的人都事奉耶和華他們的神;約西亞在世的日子,他們都隨從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,總不離開。
代下 36:15 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因為愛惜自己的民和自己的居所,時常差遣使者去警戒他們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3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