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35

出 處

經 文

拉 7:27 以斯拉說,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是當受頌讚的,因祂把這樣的意思放在王心裏,要修飾在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;
拉 10:11 現在當向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認罪,遵行祂的旨意,從這地的諸民和外邦的女子分別出來。
但 2:23 列祖的神阿,我感謝你,讚美你,因你將智慧、能力賜給了我;如今你已使我知道我們向你所求的,把王的事指示我們。
但 11:37 他必不顧他列祖的神,也不顧婦女所羨慕的神,無論何神他都不顧,因為他必自大,高過一切。
徒 3:13 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,就是我們列祖的神,已經榮耀了祂的僕人耶穌。這位耶穌,你們曾把祂交付彼拉多,彼拉多定意要釋放祂,你們竟在彼拉多面前棄絕了祂。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3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