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0

出 處

經 文

士 3:15 以色列人哀求耶和華,耶和華就為他們興起一位拯救者,就是便雅憫人基拉的兒子以笏;他是慣用左手的。以色列人託他送貢物給摩押王伊磯倫。
士 3:16 以笏為自己打了一把兩刃的劍,長一肘,綁在右邊大腿上,在衣服底下。
士 3:18 以笏獻完貢物,便將抬貢物的人打發走了,
士 3:20 以笏來到王面前;王獨自一人坐在他的涼樓上。以笏說,我有神的話要告訴你。王就從座位上站起來。
士 3:21 以笏便伸左手,從右邊大腿上拔出劍來,刺入王的肚腹,
士 3:23 以笏出到遊廊,將樓門關鎖,把王關在裏面。
士 3:24 以笏出來之後,王的僕人到了,看見樓門鎖了,就說,他必是在涼樓的內室大解。
士 3:26 他們耽延的時候,以笏逃跑了,經過雕像那裏,逃到西伊拉。
士 3:31 以笏之後,有亞拿的兒子珊迦,他用趕牛的犁棒打死六百非利士人;他也救了以色列人。
士 4:1 以笏死後,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。
[1]  1/1頁 共10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