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1:7 來罷,我們下去,在那裏變亂他們的語言,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。
創 18:21 我現在要下去,察看他們所行的,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麼?若是不然,我也會知道。
創 38:1 那時,猶大離開他弟兄們下去,到一個名叫希拉的亞杜蘭人那裏去。
創 42:2 我聽見埃及有糧,你們可以下去,從那裏為我們買些來,使我們可以存活,不至於死。
創 43:5 你若不願意打發他去,我們就不下去,因為那人對我們說,你們的弟弟若不與你們同來,你們就不得見我的面。
創 43:8 猶大又對他父親以色列說,你打發少年人與我同去,我們就起身下去,好叫我們和你,並我們的婦人孩子,都得存活,不至於死。
民 16:30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,使地開口,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,叫他們活活的墜落陰間,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。
申 9:12 耶和華對我說,你起來,從這裏趕快下去,因為你的百姓,就是你從埃及領出來的,已經敗壞了;他們很快就偏離了我所吩咐他們行的道路,為自己造了鑄像。
士 1:9 後來猶大人下去,與住山地、南地、和低陸的迦南人爭戰。
士 3:28 對他們說,你們緊緊跟著我,因為耶和華已經把你們的仇敵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。於是他們跟著他下去,把守約但河的渡口,攔截摩押人,不容一人過去。
士 7:10 倘若你怕下去,就帶你的僕人普拉下到營那裏去。
士 15:8 參孫就大大擊殺他們,連腿帶腰都砍斷了。隨後他下去,住在以坦磐石的穴內。
撒上 15:6 掃羅對基尼人說,去罷,你們離開亞瑪力人下去,恐怕我將你們和亞瑪力人一同殺滅;因為以色列眾人從埃及上來的時候,你們曾以恩慈待他們。於是基尼人離開亞瑪力人去了。
撒上 20:19 你等三日,就要速速下去,到你從前遇事藏身的地方,留在以色石頭那裏。
撒上 30:16 那人領大衛下去,見他們散在那地各處,喫喝慶祝,因為從非利士地和猶大地所擄來的財物甚多。
撒下 21:15 非利士人又與以色列人打仗;大衛帶著僕人下去,與非利士人接戰,大衛就疲乏了。
王上 1:25 因他今日下去,宰了許多牛羊、肥畜,請了王的眾子和軍長,並祭司亞比亞他;他們正在亞多尼雅面前喫喝,說,願亞多尼雅王萬歲!
王上 1:38 於是祭司撒督、申言者拿單、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、基利提人、和比利提人都下去,使所羅門騎大衛王的騾子,將他送到基訓。
王上 18:44 第七次僕人說,看哪,有一小片雲,如人的手掌那樣大,從海裏上來。以利亞說,你上去告訴亞哈,當套車下去,免得被雨阻擋。
王下 1:15 耶和華的使者對以利亞說,你同著他下去,不要怕他。以利亞就起來,同著他下去見王。
王下 5:14 於是乃縵下去,照著神人的話,在約但河裏浸了七次。他的肉復原,好像小孩子的肉,他就潔淨了。
代上 11:23 他又殺了一個身量高大的埃及人,那人高五肘,手裏拿著槍,槍桿粗如織布的機軸,比拿雅只拿著棍子下去,從埃及人手裏奪過槍來,用那槍將他殺死。
代下 25:12 猶大人又生擒了一萬人,帶到西拉的山崖頂,從那裏把他們扔下去,以致他們都摔得粉身碎骨。
耶 51:25 耶和華說,你這行毀滅的山,就是毀滅全地的山哪,我與你反對;我必向你伸手,將你從岩石輥下去,使你成為焚燒的山。
耶 51:64 說,巴比倫因耶和華所要降與她的災禍,必如此沉下去,不再興起,人民也必困乏。耶利米的話到此為止。
結 32:21 勇士中的強者要從陰間對埃及王和幫助他的說話;他們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人,已經下去,躺臥不動。
太 14:29 祂就說,來罷。彼得就從船上下去,在水上向耶穌走去。
太 14:30 只因見風甚大,就害怕,將要沉下去,便喊著說,主阿,救我!
可 6:11 無論何處不接待你們,又不聽你們,你們離開那裏的時候,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,作反對他們的見證。
可 16:12 這事以後,門徒中間有兩個人,往鄉下去,走路的時候,耶穌以不同的形狀向他們顯現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