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42

出 處

經 文

可 16:15 祂又對他們說,你們往普天下去,向一切受造之物傳揚福音。
路 2:51 祂就同他們下去,回到拿撒勒,並且服從他們。祂母親把這一切的事,都謹慎的存在心裏。
路 9:5 凡不接待你們的,你們離開那城的時候,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,作反對他們的見證。
約 5:4 因為有天使時常下池子攪動那水,水動之後,誰先下去,無論患甚麼病,都會痊愈。
徒 10:20 起來,下去,和他們同往,不要疑惑,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。
徒 20:10 保羅下去,伏在他身上,抱著他說,你們不要慌張,因為他的魂還在身上。
徒 23:10 那時大起紛爭,千夫長恐怕保羅被他們扯碎了,就吩咐兵丁下去,把他從眾人當中搶出來,帶進營樓去。
徒 25:5 又說,你們中間有權勢的人與我一同下去,那人若有甚麼不是,就可以告他。
林後 11:33 我就從窗戶中,在筐子裏給人從城牆上縋下去,逃脫了他的手。
提後 3:9 然而他們不能再這樣下去,因為他們的無知,必在眾人面前完全顯露出來,像那二人一樣。
啟 12:9 大龍就被摔下去,牠是那古蛇,名叫魔鬼,又叫撒但,是迷惑普天下的,牠被摔在地上,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啟 18: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,好像大磨石,扔在海裏,說,巴比倫大城,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,絕不能再找到了。
[第一頁] [1 2]  2/2頁 共4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