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2页 共34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35:9 利未人的首领歌楠雅,和他两个兄弟示玛雅、拿坦业,与哈沙比雅、耶利、约撒拔,将羊羔五千只,牛五百只,赐给利未人作逾越节的祭物。
代下 35:10 这样,事奉的事齐备了;祭司站在自己的地方,利未人按着班次站立,都是照王所吩咐的。
代下 35:11 利未人宰了逾越节的羊羔;祭司从他们手里接过血来洒在坛上,利未人给羊羔剥皮,
代下 35:14 然后为自己和祭司预备祭物,因为祭司们,就是亚伦的子孙,忙于献燔祭和脂油,直到晚上;所以利未人为自己和祭司们,就是亚伦的子孙,预备祭物。
代下 35:15 歌唱的亚萨子孙,照着大卫、亚萨、希幔、和王的先见耶杜顿所吩咐的,站在自己的地方。守门的看守各门,不用离开他们的服事,因为他们的弟兄利未人给他们预备祭物。
代下 35:18 自从申言者撒母耳的日子以来,在以色列中没有守过这样的逾越节,以色列诸王也没有守过,像约西亚、祭司、利未人、在那里的犹大众人和以色列众人、以及耶路撒冷居民所守的逾越节。
拉 1:5 于是,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首领、祭司、利未人,就是一切被神激动他灵的人,都起来要上去建造在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。
拉 2:40 利未人有耶书亚和甲篾的子孙,属何达威雅子孙的,共七十四名。
拉 2:70 于是祭司、利未人、民中的一些人、歌唱的、守门的、殿役、并以色列众人,都住在自己的城里。
拉 3:8 众人到了耶路撒冷神殿的地方,第二年二月,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,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,和他们其余的弟兄,就是祭司和利未人,并一切被掳归回耶路撒冷的人,都开工建造;他们派利未人,从二十岁以上的,督理建造耶和华殿的工作。
拉 3:9 于是犹大的子孙,就是耶书亚和他的子孙与弟兄,甲篾和他的子孙,另有利未人希拿达的子孙与弟兄,都起来如同一人,督理在神殿作工的人。
拉 3:10 匠人立耶和华殿根基的时候,百姓首领所派的祭司穿着礼服吹号,亚萨的子孙利未人敲钹,照以色列王大卫所指定的,都站着赞美耶和华。
拉 3:12 然而有许多祭司、利未人、宗族的首领,就是见过先前的殿的老年人,现在亲眼看见立这殿的根基,便大声哭号;也有许多人大声欢呼,
拉 6:16 以色列人、祭司、利未人、并其余被掳归回的人都欢欢喜喜的行奉献神这殿的礼。
拉 6:18 且派立祭司按着组别,利未人按着班次,在耶路撒冷事奉神,是照摩西书上所写的。
拉 6:20 原来,祭司和利未人一同自洁,全都洁净了。利未人为被掳归回的众人和他们的弟兄众祭司,并为自己宰逾越节的羊羔。
拉 7:7 亚达薛西王第七年,也有些以色列人、祭司、利未人、歌唱的、守门的和殿役,上耶路撒冷去。
拉 7:13 在我国中的以色列民、他们的祭司和利未人,凡甘心献上自己,要往耶路撒冷去的,我降旨准他们与你同去。
拉 7:24 我们又要你们知道,凡是祭司、利未人、歌唱的、守门的、殿役、并在神这殿服事的人,你们不可叫他们进贡、交课、纳税。
拉 8:15 我招聚这些人在那流入亚哈瓦的河旁边,我们在那里安营三日。我察看百姓和祭司,见没有利未人在那里,
拉 8:18 因我们神美善的手帮助我们,他们在以色列的曾孙,利未的孙子,抹利的后裔中带了一个聪敏的人来,就是示利比,还有他的众子与弟兄,共十八人;
拉 8:20 从前大卫和众首领派殿役服事利未人,现在从这些殿役中也带了二百二十人来,都是按名指定的。
拉 8:29 你们当儆醒看守,直到你们在耶路撒冷耶和华殿的房屋内,在祭司和利未人的首领,并以色列各宗族的首领面前过了秤。
拉 8:30 于是,祭司和利未人按着分量接受金银和器皿,要带到耶路撒冷我们神的殿里。
拉 8:33 第四日,在我们神的殿里把金银和器皿都称了,交在祭司乌利亚的儿子米利末的手中,同着他有非尼哈的儿子以利亚撒;与他们在一起的,还有利未人耶书亚的儿子约撒拔,和宾内的儿子挪亚底。
拉 9:1 这些事作完了,众首领来见我,说,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,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,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,就是照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埃及人、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。
拉 10:5 以斯拉便起来,使祭司、利未人、和以色列众人的首领起誓,要照这话去行;他们就起了誓。
拉 10:15 惟有亚撒黑的儿子约拿单,特瓦的儿子雅哈谢阻挡这事,并有米书兰和利未人沙比太帮助他们。
拉 10:23 利未人中,有约撒拔、示每、基拉雅(就是基利他,)还有毗他希雅、犹大、以利以谢。
尼 3:17 其后是利未人在巴尼的儿子利宏手下修造。其旁是管理基伊拉一半地区的哈沙比雅,为他本区修造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2页 共3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