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47页 共1388

出 处

经 文

书 1:2 我的仆人摩西死了;现在你要起来,和众百姓过这约河,往我所要赐给以色列人的地去。
书 1:11 你们要走遍营中,吩咐百姓说,当预备食物,因为三日之内你们要过这约河,进去得耶和华你们神赐你们为业之地。
书 1:14 你们的妻子、孩子、牲畜,都可以留在约河东,摩西所给你们的地;你们一切大能的勇士,都要列队在你们的弟兄前面过去,帮助他们;
书 1:15 等到耶和华使你们的弟兄像你们一样得享安息,并且得着耶和华你们神所赐他们为业之地,那时你们才可以回你们所得之地,承受为业,就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在约河东,向日出之地所给你们的。
书 2:4 女人将二人隐藏起来,回答说,是有人到我这里来;他们是那里来的,我并不知道。
书 2:7 那些人就沿着通往约河的路追赶他们,直到渡口。追赶他们的人一出去,城门就关了。
书 2:10 因为我们听见你们出埃及的时候,耶和华怎样在你们前面使红海的水干了,以及你们怎样待约河东亚摩利人的两个王西宏和噩,将他们尽都毁灭。
书 2:20 你若泄漏我们这件事,你叫我们所起的誓就与我们无干了。
书 3:1 约书亚清早起来,和以色列众人都从什亭起行,来到约河,就住宿在那里,等候过河。
书 3:8 你要吩咐抬约柜的祭司说,你们到了约河的水边,就要在约河里站住。
书 3:10 约书亚说,看哪,全地之主的约柜必在你们前头过去,到约河里,藉此你们就知道,活神是在你们中间,并且祂必在你们面前赶出迦南人、赫人、希未人、比利洗人、革迦撒人、亚摩利人、耶布斯人。
书 3:13 等到抬全地之主耶和华约柜的祭司,把脚掌踏在约河水里,约河的水,就是从上往下流的水,必然断绝,立起成垒。
书 3:14 百姓离开帐棚要过约河的时候,抬约柜的祭司乃在百姓的前头。
书 3:15 抬柜的祭司到了约河,脚一沾到水边,(原来约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涨过两岸,)
书 3:16 那从上往下流的水便在极远之地,撒拉旁的亚当城那里停住,立起成垒;那往亚拉巴的海,就是盐海,下流的水全然断绝。于是百姓在耶利哥的对面过去了。
书 3:17 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在约河中的干地上站定,以色列众人就从干地上过去,直到国民尽都过了约河。
书 4:1 国民尽都过了约河,耶和华就对约书亚说,
书 4:3 吩咐他们说,你们从这里,从约河中,祭司的脚站定的地方,取十二块石头带过去,放在你们今夜要住宿的地方。
书 4:5 对他们说,你们下约河中,过到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前头,按着以色列人支派的数目,每人取一块石头扛在肩上;
书 4:7 你们就要对他们说,这是因为约河的水在耶和华的约柜前断绝;约柜过约河的时候,约河的水就断绝了。这些石头要给以色列人作为记念,直到永远。
书 4:8 以色列人就照约书亚所吩咐的去行,照耶和华所告诉约书亚的,按着以色列人支派的数目,从约河中取了十二块石头。他们把石头带过去,到他们所住宿的地方,就放在那里。
书 4:9 约书亚另把十二块石头立在约河中,在抬约柜的祭司脚站立的地方;直到今日,那些石头还在那里。
书 4:10 抬约柜的祭司站在约河中,直到耶和华吩咐约书亚告诉百姓的事办完了,是照摩西所吩咐约书亚的一切话。于是百姓急速过去了。
书 4:16 你吩咐抬见证柜的祭司从约河里上来。
书 4:17 约书亚就吩咐祭司说,你们从约河里上来。
书 4:18 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从约河中上来,脚掌刚落旱地,约河的水就流到原处,像先前一样涨过两岸。
书 4:19 正月初十日,百姓从约河里上来,就在吉甲,在耶利哥的东边安营。
书 4:20 他们从约河里取来的那十二块石头,约书亚就立在吉甲。
书 4:22 你们就要告诉你们的子孙说,以色列人曾走干地过这约河;
书 4:23 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你们面前使约河的水干了,直到你们过来,就如耶和华你们的神从前在我们面前使红海干了,直到我们过来一样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47页 共13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