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8/9页 共26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30:15 二月十四日,宰了逾越节的羊羔。祭司与利未人觉得惭愧,就使自己分别为圣,把燔祭奉到耶和华殿中。
代下 31:2 希西家派定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,使祭司和利未人各按班次,各照职任,献燔祭和平安祭,在耶和华殿门内事奉,称谢赞美耶和华。
代下 31:3 又从王的产业中设定作燔祭的部分,作早晚的燔祭,和安息日、月朔、并节期的燔祭,都是按耶和华律法上所记载的。
代下 35:12 将作燔祭的部分拿出来,按着宗族的分组分给一般的民众,好照摩西书上所写的,献给耶和华;献牛也是这样。
代下 35:14 然后为自己和祭司预备祭物,因为祭司们,就是亚伦的子孙,忙于献燔祭和脂油,直到晚上;所以利未人为自己和祭司们,就是亚伦的子孙,预备祭物。
代下 35:16 这样,事奉耶和华的事当日都齐备了,好照着约西亚王的吩咐守逾越节,献燔祭在耶和华的坛上。
拉 3:2 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和他的弟兄众祭司,并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与他的弟兄,都起来建造以色列神的坛,要照神人摩西律法书上所写的,在坛上献燔祭
拉 3:3 他们因惧怕邻近诸地的民,就在原有的基础上立坛,又在其上向耶和华献燔祭,就是早晚的燔祭
拉 3:4 他们又照律法书上所写的守住棚节,日日按数照例献上每日所当献的燔祭
拉 3:5 其后献常献的燔祭,并在月朔与耶和华所定一切分别为圣的节期献祭,又向耶和华献各人的甘心祭。
拉 3:6 从七月初一日起,他们就向耶和华献燔祭
拉 6:9 他们向天上的神献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犊、公绵羊、绵羊羔,并所用的麦子、盐、酒、油,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话,每日供给他们,不得有误;
拉 8:35 那些被迁徙之人的子孙,从被掳归回的,向以色列的神献燔祭,就是为以色列众人献公牛十二只,公绵羊九十六只,绵羊羔七十七只,又献公山羊十二只作赎罪祭,这都是给耶和华作燔祭的。
尼 10:33 就是为陈设饼、常献的素祭、和常献的燔祭,安息日、月朔、节期所献的,与圣物,并为以色列人遮罪的赎罪祭,以及我们神殿里一切工作的费用。
伯 1:5 筵席的日子轮过了,约伯就打发人去,使他们分别为圣;他清早起来,按着他们众人的数目献燔祭;因为约伯说,说不定我儿子犯罪,心中咒诅了神。约伯常常这样行。
伯 42:8 现在你们要取七只公牛,七只公羊,到我仆人约伯那里去,为自己献上燔祭。我的仆人约伯要为你们祷告;我因悦纳他,就不按你们的愚妄办你们;你们议论我,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。
诗 20:3 愿祂记念你的一切素祭,悦纳你的燔祭。〔细拉〕
诗 40:6 祭物和供物,你不喜悦;你已经开通我的耳朵;燔祭和赎罪祭,非你所要。
诗 50:8 我不是因你的祭物责备你,你的燔祭常在我面前。
诗 51:16 你本不喜爱祭物;若喜爱,我就献上;燔祭你也不喜悦。
诗 51:19 那时,你必喜爱公义的祭、燔祭、并全牲的燔祭;那时,人必将公牛献在你坛上。
诗 66:13 我要凭燔祭进入你的殿;我要向你还我的愿,
诗 66:15 我要把肥畜作燔祭,连同公羊的香气献给你;我要把公牛连同山羊献上。〔细拉〕
赛 1:11 耶和华说,你们所献的许多祭物,与我何益呢?公绵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,我已经够了;公牛、羊羔和公山羊的血,我都不喜悦。
赛 40:16 利巴嫩的树林不够当柴烧,其中的走兽也不够作燔祭
赛 43:23 你没有将羊带来给我作你的燔祭,也没有用你的祭物尊敬我;我没有使你献素祭为我服劳,也没有要你献乳香使你厌倦。
赛 56:7 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,使他们在我祷告的殿中喜乐;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,在我祭坛上必蒙悦纳;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。
耶 6:20 从示巴出的乳香,从远方出的甜甘蔗,奉来给我有何益呢?你们的燔祭不蒙悦纳,你们的平安祭我也不喜悦。
耶 7:21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们将燔祭加在平安祭上,吃肉罢。
耶 7:22 因为我将你们列祖从埃及地领出来的那日,燔祭和平安祭的事,我并没有题说,也没有吩咐他们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8/9页 共26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