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27页 共80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2:1 百姓见摩西迟延不下山,就大家聚集到亚伦那里,对他说,起来,为我们造神像,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;因为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的那人摩西,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。
出 32: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下去罢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,已经败坏了。
出 32:9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看这百姓真是硬着颈项的百姓。
出 32: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,说,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?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手,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32:15 摩西转身下山,手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;版是两面写的,这面那面都有字。
出 32:17 约书亚听见百姓呼喊的声音,就对摩西说,在营里有争战的声音。
出 32:18 摩西说,这不是打胜仗呼喊的声音;也不是打败仗呼喊的声音;我所听见的,乃是歌唱的声音。
出 32:19 摩西走近营前,就看见那牛犊,又看见人跳舞,便发烈怒,把两块版从手中扔出,在山下摔碎了。
出 32:21 摩西对亚伦说,这百姓向你作了什么,你竟使他们陷在这样大的罪里?
出 32:23 他们对我说,你为我们造神像,可以在我们前面引路;因为领我们从埃及地上来的那人摩西,我们不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事。
出 32:25 摩西见百姓放肆,(因为亚伦纵容他们,使他们在仇敌中间被讥刺,)
出 32:28 利未的子孙照摩西的话行了;那一天百姓中被杀的约有三千。
出 32:29 摩西说,今天你们要承接圣职,归与耶和华,因为各人攻击了自己的儿子和弟兄,使耶和华今天赐福与你们。
出 32:30 到了第二天,摩西对百姓说,你们犯了大罪;我如今要上耶和华那里去,或者可以为你们遮罪。
出 32:31 摩西回到耶和华那里,说,唉,这百姓犯了大罪,为自己作了金的神像。
出 32:33 耶和华对摩西说,谁得罪我,我就从我的册上涂抹谁的名。
出 33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现在你和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百姓,要离开这里,上我所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地去;我曾对他们说,要将这地赐给他们的后裔。
出 33: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告诉以色列人,耶和华说,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,我只要片时在你们中间同你们上去,必会灭绝你们。现在你们要把身上的妆饰脱下来,我好知道怎样待你们。
出 33:7 摩西将帐棚支搭在营外,离营一段距离,他称这帐棚为会幕。凡求问耶和华的,就出到营外的会幕那里去。
出 33:8 摩西出营到会幕去的时候,百姓就都起来,各人站在自己帐棚的门口,望着摩西,直等到他进了会幕。
出 33:9 摩西进会幕的时候,云柱就降下来,停在会幕的门口,耶和华便与摩西说话。
出 33:11 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,好像人与同伴说话一般。摩西回到营里去,但他的帮手,一个少年人,就是嫩的儿子约书亚,不离开会幕。
出 33:12 摩西对耶和华说,看哪,你对我说,将这百姓领上去,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,只是你曾说,我按你的名认识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
出 33:15 摩西对祂说,你的同在若不和我们同去,就不要把我们从这里领上去。
出 33:1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所说的这事我也要行;因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,并且我按你的名认识你。
出 33:18 摩西说,求你将你的荣耀显给我看。
出 34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先前你摔碎的版,其上的字我要写在这两块版上。
出 34:4 摩西就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清晨起来,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,手里拿着两块石版。
出 34:5 耶和华在云中降临,和摩西一同站在那里,宣告耶和华的名。
出 34:8 摩西急忙俯伏在地敬拜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27页 共80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