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5页 共42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15:6 米拉利子孙中有首领亚帅雅,和他的弟兄二百二十人。
代上 15:7 革顺子孙中有首领约珥,和他的弟兄一百三十人。
代上 15:8 以利撒反子孙中有首领示玛雅,和他的弟兄二百人。
代上 15:9 希伯仑子孙中有首领以列,和他的弟兄八十人。
代上 15:10 乌薛子孙中有首领亚米拿达,和他的弟兄一百一十二人。
代上 15:12 对他们说,你们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你们和你们的弟兄应当使自己分别为圣,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,到我所预备的地方。
代上 15:16 大卫吩咐利未人的首领,派他们的弟兄作歌唱的,用琴、瑟和响钹等乐器作乐,欢欢喜喜的扬声歌颂。
代上 15:22 利未人的首领基拿尼雅管理歌唱的事,又训练人歌唱,因为他精通此事。
代上 15:27 大卫和所有抬约柜的利未人,并歌唱的人,以及歌唱人的首领基拿尼雅,都穿着细麻布的外袍;大卫另外穿着细麻布的以弗得。
代上 18:17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,大卫的众子都在王的左右作首领
代上 19:3 但亚扪人的首领对哈嫩说,大卫差人到你这里来安慰你,你就真以为他是尊重你父亲么?他的臣仆到你这里来,不是为详察窥探,要倾覆这地么?
代上 21:2 大卫对约押和民中的首领说,你们去数点以色列人,从别是巴直到但,将结果带来给我,我好知道他们的数目。
代上 22:17 大卫又吩咐以色列的众首领帮助他儿子所罗门,说,
代上 23:2 大卫招聚以色列的众首领,以及祭司和利未人。
代上 23:9 示每的儿子是示罗密、哈薛、哈兰三人。这些是拉但宗族的首领
代上 23:24 以上是利未的子孙,按他们的宗族,作宗族的首领,照人名的数目,逐一数点,从二十岁以上,都作耶和华殿事奉之工。
代上 24:4 因以利亚撒子孙中为首的,比以他玛子孙中为首的更多,就把他们分班如下:以利亚撒的子孙中,作宗族首领的有十六人;以他玛的子孙中,按宗族作首领的有八人。
代上 24:6 利未人中作书记的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,在王和官长、祭司撒督、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、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,记录他们的名字,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取一宗族,在以他玛的子孙中取一宗族。
代上 24:31 他们在大卫王和撒督、亚希米勒、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掣签,正如他们的弟兄亚伦的子孙一般;各宗族的首领与年幼的兄弟没有分别。
代上 25:1 大卫和军中的众首领,从亚萨、希幔、并耶杜顿的子孙中,将一些人分别出来事奉,要他们弹琴、鼓瑟、敲钹、唱歌。事奉供职的人数记在下面:
代上 26:21 拉但的子孙,就是革顺族拉但的子孙中,作革顺族拉但宗族首领的,是耶希伊利。
代上 26:26 这示罗密和他的弟兄掌管府库的圣物,就是大卫王和众宗族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并军长所分别为圣的物;
代上 26:32 耶利雅的弟兄有二千七百人,都是壮士,且作宗族的首领;大卫王派他们监督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办理一切与神有关的事和王的事务。
代上 27:1 以色列人,他们宗族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和官长,都按他们的数目分定班次,周年按月轮流,替换出入服事王;每班是二万四千人。
代上 27:3 他是法勒斯的子孙,是正月班一切军长的首领
代上 27:16 管理以色列众支派的记在下面:管流便人的是细基利的儿子,作首领的以利以谢;管西缅人的是玛迦的儿子示法提雅;
代上 27:22 管但人的是耶罗罕的儿子亚萨列。以上是以色列众支派的首领
代上 28:1 大卫招聚以色列的众首领,就是各支派的首领、轮班服事王之人的首领、千夫长、百夫长、掌管王和王子产业牲畜的官员、连同太监、和有能的人,就是一切大能的勇士,都到耶路撒冷来。
代上 28:4 然而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我父的全家拣选我作以色列的王,直到永远;因祂拣选犹大为首领,在犹大家中拣选我父家,在我父的众子里喜悦我,立我作全以色列的王。
代上 28:21 有祭司和利未人的各班,为要办理神殿各样的事,又有一切有智慧且乐意的人,在各样事奉的工作上帮助你;并有众首领和众民,全心听从你的命令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5页 共4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