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2页 共34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24:31 他们在大卫王和撒督、亚希米勒、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掣签,正如他们的弟兄亚伦的子孙一般;各宗族的首领与年幼的兄弟没有分别。
代上 26:17 守东门的有六个利未人;守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,守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;守库房的有两个人,又有两个人轮班替换。
代上 26:20 利未人中,有亚希雅掌管神殿的府库和圣物的府库。
代上 27:17 利未人的是基母利的儿子哈沙比雅;管亚伦子孙的是撒督;
代上 28:13 又指示他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,与耶和华殿里各样事奉的工作,并耶和华殿里一切事奉用之器皿的样式;
代上 28:21 有祭司和利未人的各班,为要办理神殿各样的事,又有一切有智慧且乐意的人,在各样事奉的工作上帮助你;并有众首领和众民,全心听从你的命令。
代下 5:4 以色列的众长老来到,利未人便抬起约柜。
代下 5:5 他们将约柜、会幕、和会幕里的一切圣器具都运上来,是祭司和利未人将这一切运上来的。
代下 5:12 全体歌唱的利未人,亚萨、希幔、耶杜顿、和他们的众子、并众弟兄,都穿细麻布衣服,站在坛的东边,敲钹、鼓瑟、弹琴;有一百二十个吹号的祭司和他们在一起。
代下 7:6 祭司侍立,各尽职守;利未人也拿着耶和华的乐器,就是大卫王造出来,用以赞美耶和华的。(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)祭司在众人对面吹号,以色列众人都站立。
代下 8:14 所罗门照着他父亲大卫所定的例,派定祭司事奉的班次,又派定利未人的职守,使他们按每日所当作的赞美耶和华,在祭司面前供职;又派守门的按着班次看守各门,因为神人大卫是这样吩咐的。
代下 8:15 王所吩咐众祭司和利未人的,无论是办任何事或掌管府库,他们都不偏违。
代下 11:13 全以色列的祭司和利未人都从四境来归从罗波安。
代下 11:14 利未人撇下他们的郊野和产业,来到犹大与耶路撒冷,是因耶罗波安和他的儿子弃绝他们,不许他们供职作耶和华的祭司。
代下 11:16 以色列各支派中,凡立定心意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,都随从利未人,来到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献祭。
代下 13:9 你们不是驱逐耶和华的祭司亚伦的子孙和利未人么?你们又照着异地之民的样子为自己立祭司,无论何人牵一只公牛犊、七只公绵羊来承接圣职,就可作那本不是神的祭司。
代下 13:10 至于我们,耶和华是我们的神,我们并没有离弃祂;我们有事奉耶和华的祭司,都是亚伦的子孙,并有利未人各尽其职。
代下 17:8 同着他们的有利未人示玛雅、尼探雅、西巴第雅、亚撒黑、示米拉末、约拿单、亚多尼雅、多比雅、驼巴多尼雅;又有祭司以利沙玛、约兰同着他们。
代下 19:8 约沙法也从利未人、祭司、并以色列宗族的首领中设立一些人,在耶路撒冷为耶和华判断,处理争讼的事。他们就回耶路撒冷去了。
代下 19:11 看哪,凡属耶和华的事,有祭司长亚玛利雅管理你们;凡属王的事,有犹大家的首领以实玛利的儿子西巴第雅管理你们;在你们面前有利未人作官长。你们应当壮胆行事,愿耶和华与善人同在。
代下 20:14 那时,耶和华的灵在会中临到利未人亚萨的子孙,玛探雅的玄孙,耶利的曾孙,比拿雅的孙子,撒迦利雅的儿子雅哈悉;
代下 20:19 属哥辖子孙和可拉子孙的利未人都起来,用极大的声音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。
代下 23:2 他们走遍犹大,从犹大各城招聚利未人和以色列宗族的首领到耶路撒冷来。
代下 23:4 你们当这样行:你们祭司和利未人中,凡安息日进班的,三分之一要把守各门,
代下 23:6 除了祭司和供职的利未人之外,不准任何人进耶和华的殿;惟独他们可以进去,因为他们是圣别的;众百姓要遵守耶和华所吩咐的。
代下 23:7 利未人要手中各拿兵器,四面围护王;凡擅入殿宇的,必被处死;王出入的时候,你们当跟随他。
代下 23:8 利未人和犹大众人,都照着祭司耶何耶大一切所吩咐的去行,各带所管安息日进班出班的人来,因为祭司耶何耶大不许他们下班。
代下 23:18 耶何耶大派官看守耶和华的殿,是在祭司利未人手下;这些祭司利未人是大卫所分派,照管耶和华的殿,照摩西律法上所写,给耶和华献上燔祭,并按大卫所定的例,欢乐歌唱的。
代下 24:5 便招聚众祭司和利未人,对他们说,你们要往犹大各城去,向以色列众人收集捐银,每年可以修理你们神的殿;你们要急速办理这事。只是利未人不急速办理。
代下 24:6 于是王召了祭司长耶何耶大来,对他说,从前耶和华的仆人摩西,为见证的帐幕向以色列会众所规定的捐项,你为何不要求利未人,从犹大和耶路撒冷带来作修理殿的费用呢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2页 共3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