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20页 共593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20:43 于是以色列王闷闷不乐的回到撒玛利亚,进了他的宫。
王上 21:1 这些事以后,又发生一件事:耶斯列人拿伯在耶斯列有一个葡萄园,靠近撒玛利亚王亚哈的宫。
王上 21:17 耶和华的话临到提斯比人以利亚,说,
王上 21:18 你起来,下去迎见那在撒玛利亚的以色列王亚哈;他现今正在拿伯的葡萄园里,他下到那里去,要将那园占取为业。
王上 21:20 亚哈对以利亚说,我仇敌阿,你找到了我么?以利亚说,我找到你了;因为你卖了自己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。
王上 21:28 耶和华的话临到提斯比人以利亚,说,
王上 22:10 以色列王和犹大王约沙法在撒玛利亚城门口的空场上,各穿王服,坐在位上,所有的申言者都在他们面前说预言。
王上 22:37 王既死了,人将他送到撒玛利亚,就葬在那里;
王上 22:38 又有人把他的车涮洗在撒玛利亚的池旁,(妓女在那里洗澡,)狗来舔他的血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话。
王上 22:51 犹大王约沙法十七年,亚哈的儿子亚哈谢,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;他作以色列王共二年。
王下 1:2 一日,亚哈谢从撒玛利亚王宫楼上的窗户掉下来,就病了;于是差遣使者,说,你们去问以革伦的神巴力西卜,我这病能好不能好。
王下 1:3 但耶和华的使者对提斯比人以利亚说,你起来,上去迎着撒玛利亚王的使者,对他们说,你们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,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么?
王下 1:4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,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,必定要死。以利亚就去了。
王下 1:8 他们说,他身穿毛衣,腰束皮带。王说,这是提斯比人以利亚
王下 1:9 于是王差遣一个五十夫长,带着他那五十人去见以利亚。他上到以利亚那里,以利亚正坐在山顶上。五十夫长对他说,神人哪,王说,你下来!
王下 1:10 利亚回答五十夫长说,我若是神人,愿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你和你那五十人。于是有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五十夫长和他那五十人。
王下 1:11 王又差遣另一个五十夫长,带着他那五十人去见以利亚。五十夫长对以利亚说,神人哪,王如此说,你快快下来。
王下 1:12 利亚回答他们说,我若是神人,愿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你和你那五十人。于是神的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灭五十夫长和他那五十人。
王下 1:13 王又差遣第三个五十夫长,带着他那五十人去。这五十夫长上去,一来到就双膝跪在以利亚面前,恳求他说,神人哪,愿我的性命和你这五十个仆人的性命,在你眼中看为宝贵。
王下 1:15 耶和华的使者对以利亚说,你同着他下去,不要怕他。以利亚就起来,同着他下去见王。
王下 1:16 利亚对王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差人去问以革伦神巴力西卜,岂因以色列中没有神可以求祂的话么?所以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,必定要死。
王下 1:17 亚哈谢果然死了,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。因他没有儿子,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,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。
王下 2:1 耶和华要用旋风接以利亚升天的时候,以利亚与以利沙从吉甲前行。
王下 2:2 利亚对以利沙说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到伯特利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下到伯特利。
王下 2:4 利亚对他说,以利沙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往耶利哥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到了耶利哥。
王下 2:6 利亚对以利沙说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往约但河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继续前行。
王下 2:8 利亚将自己的外衣卷起来击打河水,水就左右分开,二人走干地而过。
王下 2:9 过去之后,以利亚对以利沙说,我被接去离开你以前,该为你作什么,你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说,愿你的灵加倍的临到我。
王下 2:10 利亚说,你所求的是件难事。虽然如此,我被接去离开你的时候,你若看见我,事就必这样为你成就;不然,必不成就。
王下 2:11 他们正走着说话,忽有火车火马将二人隔开,以利亚就乘旋风升天去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20页 共59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