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7/8页 共222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6:9 因此,我要为西比玛的葡萄树哀哭,与雅谢人哀哭一样;希实本和以利亚利阿,我要以眼泪浇透你;因为在你夏天的果子并你收割的庄稼之上,收割的欢呼已经不再有了。
赛 22:20 到那日我必召我的仆人,希勒家的儿子以利亚敬来,
赛 36:3 于是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、书记舍伯那、和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,出来见军长。
赛 36:11 以利亚敬、舍伯那和约亚对军长说,求你用亚兰语和仆人说话,因为我们懂得;不要用犹大语和我们说话,免得达到城墙上百姓的耳中。
赛 36:22 当下,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、书记舍伯那、并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,都撕裂衣服,来到希西家那里,将军长的话告诉了他。
赛 37:2 他打发家宰以利亚敬、书记舍伯那、和祭司中的长老,都披上麻布,去见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,
耶 29:3 他藉沙番的儿子以利亚萨,和希勒家的儿子基玛利的手寄去;他们二人,是犹大王西底家打发往巴比伦,去见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;信上说,
耶 48:34 希实本人发的哀声,达到以利亚利,直达到雅杂,从琐珥达到何罗念,直到伊基拉施利施亚;因为连宁林的水,也必干涸。
玛 4:5 看哪,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,我必差遣申言者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。
太 1:13 所罗巴伯生亚比玉,亚比玉生以利亚敬,以利亚敬生亚所,
太 1:15 以律生以利亚撒,以利亚撒生马但,马但生雅各,
太 11:14 你们若肯接受,他就是那要来的以利亚
太 16:14 他们说,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,另有人说是以利亚,还有人说是耶利米,或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太 17:3 看哪,有摩西和以利亚向他们显现,同耶稣谈话。
太 17:4 彼得对耶稣说,主阿,我们在这里真好;你若愿意,我就在这里搭三座帐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
太 17:10 门徒问祂说,那么,经学家为什么说,以利亚必须先来?
太 17:11 祂回答说,以利亚固然要来,并要复兴万事;
太 17:12 只是我告诉你们,以利亚已经来了,人却不认识他,反而任意待他;照样,人子也要受他们的苦害。
太 27:47 站在那里的人,有的听见就说,这个人呼叫以利亚
太 27:49 但其余的人说,等一等,看以利亚来救祂不来。
可 6:15 但别人说,祂是以利亚;又有人说,祂是申言者,正像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可 8:28 他们对祂说,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,另有人说是以利亚,还有别人说是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可 9:4 以利亚同着摩西向他们显现,并且同耶稣谈话。
可 9:5 彼得对耶稣说,拉比,我们在这里真好,可以搭三座帐棚,一座为你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
可 9:11 他们就问耶稣说,经学家为什么说,以利亚必须先来?
可 9:12 耶稣说,以利亚固然要先来复兴万事。怎么经上又记着,人子要受许多的苦,且被人视为无有?
可 9:13 其实我告诉你们,以利亚确是已经来了,他们且任意待他,正如经上指着他所记的。
可 15:35 旁边站着的人,有的听见就说,看哪,祂呼叫以利亚
可 15:36 有一个人跑去,把海绵蘸满了醋,绑在苇子上,送给祂喝,说,等一等,看以利亚来不来把祂取下。
路 1:17 他必凭以利亚的灵和能力,行在主的面前,叫父亲的心转向儿女,并叫悖逆的人转向义人的精明,为主预备合用的百姓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7/8页 共2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