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5页 共42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5:15 古尼的孙子,押比叠的儿子亚希,是他们宗族的首领
代上 5:24 他们宗族的首领是以弗、以示、以列、亚斯列、耶利米、何达威雅、雅叠,都是大能的勇士,是有名的人,是宗族的首领
代上 7:2 陀拉的儿子是乌西、利法雅、耶勒、雅买、易伯散、示母利,都是宗族的首领。陀拉的子孙是大能的勇士;到大卫在位的日子,他们的人数按谱系共有二万二千六百名。
代上 7:3 乌西的儿子是伊斯拉希;伊斯拉希的儿子是米迦勒、俄巴底亚、约珥、伊示雅;这五人都是首领
代上 7:7 比拉的儿子是以斯本、乌西、乌薛、耶利摩、以利,共五人,都是宗—的首领,斀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的,共有二万二千零三十四人。
代上 7:9 他们都是宗族的首领,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按谱系载入家谱的,共有二万零二百人。
代上 7:11 这些都是耶叠的子孙,都是宗族的首领,是大能的勇士;他们的子孙能服役打仗的,共有一万七千二百人。
代上 7:40 这些都是亚设的子孙,是宗族的首领,是精壮大能的勇士,是首领中的头目;他们的子孙按家谱登记,能服役打仗的,人数共有二万六千名。
代上 8:6 以忽的儿子记在下面。(这些是迦巴居民宗族的首领,被迁徙到玛拿辖;
代上 8:10 耶乌斯、沙迦、米玛;他这些儿子都是宗族的首领
代上 8:13 又有比利亚和示玛,是亚雅仑居民宗族的首领,是驱逐迦特居民的。
代上 8:28 这些人按谱系都是宗族的首领,是为首的,住在耶路撒冷。
代上 9:9 和他们的族弟兄,按谱系共有九百五十六名;这些人都是按着他们的宗族作宗族的首领
代上 9:13 还有他们的弟兄,都是宗族的首领,共有一千七百六十人,是善于作神殿事奉之工的。
代上 9:17 守门的是沙龙、亚谷、达们、亚希幔、和他们的弟兄,以沙龙为首领
代上 9:33 这些人是歌唱的,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住在殿的房屋,昼夜供职,不作别样的工。
代上 9:34 这些人按谱系都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是为首的,住在耶路撒冷。
代上 11:6 大卫说,谁先攻打耶布斯人,必作首领和元帅。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先上去,就作了首领
代上 11:10 以下记录的是大卫勇士的首领,就是奋勇帮助他得国、照着耶和华所说关于以色列的话,与以色列众人一同立他作王的。
代上 11:15 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磐石那里,进了亚杜兰洞见大卫;非利士人的军队在利乏音谷安营。
代上 11:20 约押的兄弟亚比筛是这三个勇士的首领;他举枪杀了三百人,就在三个勇士里得了名。
代上 11:21 他在三十个勇士里是最尊贵的,所以作他们的首领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
代上 11:42 流便人示撒的儿子亚第拿;(他是流便人中的一个首领,率领三十人;)
代上 12:18 那时神的灵临到那三十个勇士的首领亚玛撒,他就说,大卫阿,我们是归于你的;耶西的儿子阿,我们在你这边。愿你平平安安,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;因为你的神帮助你。大卫就收留他们,立他们作带队的首领
代上 12:19 大卫从前与非利士人同去,要与扫罗争战,有些玛拿西人来投奔大卫,他们却没有帮助非利士人;因为非利士人的首领商议,打发他回去,说,恐怕大卫拿我们的首级,归降他的主人扫罗。
代上 12:27 耶何耶大是亚伦家的首领,跟从他的有三千七百人。
代上 12:28 还有少年大能的勇士撒督,出于他宗族的有首领二十二人。
代上 12:32 以萨迦的子孙中,通达时务,知道以色ˆ—人所当行的,有二百首领;他们的族弟兄都听从他们的命令。
代上 13:1 大卫与千夫长、百夫长,就是一切首领商议。
代上 15:5 哥辖子孙中有首领乌列,和他的弟兄一百二十人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5页 共4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