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79

出 处

经 文

徒 15:22 那时,使徒和长老同全召会,都认为该从他们中间拣选人,差他们和保罗、巴拿巴同往安提阿去,所拣选的就是称呼巴撒巴的犹大和西拉,这两个人在弟兄中是领头的。
徒 15:23 于是写信,经他们的手带去,信上说,使徒和长老弟兄们,向安提阿、叙利亚、和基利家遍处的外邦弟兄们问安。
徒 16:4 他们经过各城,把耶路撒冷的使徒和长老所定的规条,交给门徒遵守。
徒 20:17 保罗从米利都打发人往以弗所去,请召会的长老来。
徒 21:18 第二天,保罗同我们去见雅各,长老们也都在那里。
徒 22:5 这是大祭司和众长老都可以给我作见证的。我又从他们领了给弟兄们的文书,往大马色去,要把在那里走这道路的人捆绑起来,带到耶路撒冷受刑。
徒 23:14 他们来到祭司长和长老跟前,说,我们已经厉害的发咒起誓,若不先杀保罗,就不吃什么。
徒 24:1 过了五天,大祭司亚拿尼亚同几个长老,和一个辩士帖土罗下来,向总督控告保罗。
徒 25:15 我在耶路撒冷的时候,祭司长和犹太人的长老,将他的事禀报了我,求我定他的罪。
提前 4:14 不要轻忽在你里面的恩赐,就是从前借着预言,同众长老按手所赐给你的。
提前 5:17 那善于带领的长老,尤其是那在话语和教导上劳苦的,当被看为配受加倍的敬奉。
提前 5:19 长老的控告,除非凭着两三个见证人,你不要接受。
多 1:5 我从前留你在革哩底,是要你将我所未办完的事办理妥当,又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各城设立长老
雅 5:14 你们中间有病弱的么?他该请召会的长老来,在主的名里用油抹他,为他祷告。
彼前 5:1 所以,我这同作长老,作基督受苦的见证人,并同享那将要显出之荣耀的,劝你们中间作长老的人,
约贰 1:1 长老的写信给蒙拣选的夫人和她的儿女,就是我真实所爱的;不单我爱,也是一切认识真理之人所爱的;
约参 1:1 长老的写信给亲爱的该犹,就是我真实所爱的。
启 4:4 宝座的周围,又有二十四个宝座,其上坐着二十四位长老,身穿白衣,头戴金冠。
启 4:10 那二十四位长老,就俯伏在坐宝座的面前,敬拜那活到永永远远的,又把他们的冠冕投在宝座前,说,
启 5:5 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,不要哭;看哪,犹大支派中的狮子,大卫的根,祂已得胜,能以展开那书卷,揭开它的七印。
启 5:6 我又看见宝座与四活物中间,并众长老中间,有羔羊站立,像是刚被杀过的,有七角和七眼,就是神的七灵,奉差遣往全地去的。
启 5:8 当祂拿书卷的时候,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,都俯伏在羔羊面前,各拿着琴,和盛满了香的金炉,这香炉就是众圣徒的祷告。
启 5:11 我又看见,且听见,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周围,有许多天使的声音;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,
启 5:14 四活物就说,阿们。众长老也俯伏敬拜。
启 7:11 众天使都站在宝座、众长老和四活物的周围,在宝座前面伏于地,敬拜神,说,
启 7:13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,这些穿白袍的是谁?是从那里来的?
启 11:16 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宝座上的二十四位长老,就面伏于地敬拜神,说,
启 14:3 他们在宝座前,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唱新歌;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,没有人能学这歌。
启 19:4 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,就俯伏敬拜那坐宝座的神,说,阿们,阿利路亚!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7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