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91

出 处

经 文

耶 32:12 当着我叔叔的儿子哈拿篾,和在买契上签字作见证的人,并坐在护卫兵院内的一切犹大人面前,把买契交给玛西雅的孙子,尼利亚的儿子巴录。
耶 32:30 以色列人和犹大人,自从幼年以来,专行我眼中看为恶的事;以色列人尽以他们手所作的惹我发怒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2:32 因为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一切的邪恶,就是他们和他们的君王、首领、祭司、申言者、犹大的众人、以及耶路撒冷的居民所行的,惹我发怒。
耶 35:1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去对犹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说,耶和华说,你们不受教诲,不听从我的话么?
耶 35:17 因此,耶和华万军之神,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要使我向犹大人和耶路撒冷所有居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;因为我对他们说话,他们没有听从;我呼唤他们,他们没有答应。
耶 36:31 我必因他和他后裔,并他臣仆的罪孽,惩罚他们;我要使我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他们和耶路撒冷的居民,并犹大人;只是他们不听。
耶 38:19 西底家王对耶利米说,我怕那些投降迦勒底人的犹大人,恐怕迦勒底人将我交在他们手中,他们就戏弄我。
耶 40:11 在摩押地和亚扪人中,在以东地和各地的一切犹大人,也听见巴比伦王给犹大留下余民,并派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管理他们;
耶 40:12 这一切犹大人就从被赶到的各地方回来,到犹大地的米斯巴基大利那里,又收积了许多酒,和夏天的果子。
耶 40:15 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在米斯巴私下对基大利说,求你让我去杀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,必无人知道;何必让他取你的命,使聚集到你这里来的犹大人都分散,以致犹大余剩的人都灭亡呢?
耶 41:3 以实玛利又杀了在米斯巴基大利那里的一切犹大人,和那里所遇见的迦勒底兵丁。
耶 43:5 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一切军长,却将所余剩的犹大人,就是从被赶到的各国回来,要在犹大地寄居的人,
耶 43:9 你在犹大人眼前要用手拿几块大石¤´,藏在砌砖的灰泥中,就是在答比匿法老的宫门那里;
耶 44:1 有临到耶利米的话,论及一切住在埃及地的犹大人,就是住在密夺、答比匿、挪弗、巴忒罗地的犹大人,说,
耶 44:12 那定意进入埃及地在那里寄居的,就是余剩的犹大人,我必把他们除去;他们必尽都灭绝,必在埃及地仆倒,必因刀剑、饥荒灭绝;从最小的到至大的,都必遭刀剑、饥荒而死;他们必成为辱骂、惊骇、咒诅、羞辱。
耶 44:13 我怎样用刀剑、饥荒、瘟疫惩罚耶路撒冷,也必照样惩罚那些住在埃及地的犹大人
耶 44:14 甚至那些进入埃及地在那里寄居的,就是余剩的犹大人,没有一人能逃脱、幸存,而能归回犹大地,就是他们渴想归回居住之地;除了一些逃脱的以外,他们都不能归回。
耶 44:24 耶利米又对众民和众妇女说,你们在埃及地的一切犹大人,当听耶和华的话:
耶 44:26 所以你们住在埃及地的一切犹大人,当听耶和华的话;耶和华说,我指着我的大名起誓,在埃及全地,我的名不再被任何一个犹大人的口称呼,说,我指着主永活的耶和华起誓。
耶 44:27 我必向他们留意降祸不降福,在埃及地的一切犹大人必因刀剑、饥荒灭亡,直到灭尽。
耶 44:28 逃脱刀剑,从埃及地归回犹大地的人数很少;一切余剩的犹大人,就是那些进入埃及地要在那里寄居的,必知道是谁的话立得住,是我的话呢?还是他们的话?
耶 50:4 耶和华说,当那些日子,那时候,以色列人要和犹大人同来,随走随哭,寻求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耶 50:3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一同受欺压;凡掳掠他们的,都紧紧抓住他们,不肯释放。
耶 52:27 巴比伦王就击杀他们,在哈马地的利比拉把他们处死。这样,犹大人被迁徙离开了本地。
耶 52:28 尼布甲尼撒所迁徙的人民,记在下面;在他第七年有犹大人三千零二十三名。
耶 52:30 尼布甲尼撒二十三年,护卫长尼布撒拉旦迁徙去犹大人七百四十五人;共有四千六百人。
结 25:15 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非利士人向犹大人报仇,心存毒恨,报仇雪恨,永怀仇恨,要毁灭他们,
但 2:25 亚略就急忙将但以理领到王面前,对王说,我在被掳的犹大人中遇见一人,他要将梦的讲解告诉王。
但 3:8 那时有几个迦勒底人,为此进前来控告犹大人
但 3:12 现在有几个犹大人,就是王所派管理巴比伦省事务的沙得拉、米煞、亚伯尼歌,王阿,这些人不尊重你,不事奉你的神,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9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