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27页 共80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里,站在你面前;你要击打磐石,就必有水从磐石流出来,使百姓可以喝。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长老眼前这样行了。
出 17:9 摩西对约书亚说,你为我们选出人来,出去和亚玛力人争战。明天我手里要拿着神的杖,站在山顶上。
出 17:10 于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,和亚玛力人争战。摩西、亚伦与户珥,都上了山顶。
出 17:11 摩西何时举手,以色列人就得胜;何时垂手,亚玛力人就得胜。
出 17:12 摩西的手发沉,他们就搬一块石头来,放在他以下,他就坐在上面。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,一个在这边,一个在那边,他的手就稳住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
出 17:14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;你要将这话写在书上作记念,又念给约书亚听。
出 17:15 摩西筑了一座坛,起名叫耶和华尼西;
出 18:1 摩西的岳父,米甸祭司叶忒罗,听见神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,就是耶和华将以色列从埃及领出来的事,
出 18:2 便带着摩西的妻子西坡拉,就是摩西从前打发回去的,
出 18:3 又带着西坡拉的两个儿子,一个名叫革舜,因为摩西说,我在异地作了寄居的;
出 18:5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,带着摩西的妻子和两个儿子,来到神的山,就是摩西在旷野安营的地方。
出 18:6 他叫人告诉摩西说,我是你岳父叶忒罗,带着你的妻子和两个儿子来到你这里。
出 18:7 摩西出去迎接他的岳父,向他下拜,与他亲嘴,彼此问安,然后都进了帐棚。
出 18:8 摩西将耶和华为以色列的缘故,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,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艰难,并耶和华怎样拯救他们,都述说与他岳父听。
出 18:12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把燔祭和平安祭献给神;亚伦和以色列的众长老都来了,与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吃饭。
出 18:13 第二天,摩西坐着审判百姓,百姓从早到晚都站在摩西旁边。
出 18:14 摩西的岳父看见他向百姓所作的一切事,就说,你这向百姓作的是什么事?你为什么独自坐着,众百姓从早到晚都站在你旁边?
出 18:15 摩西对他岳父说,这是因百姓到我这里来求问神。
出 18:17 摩西的岳父说,你这作的不好。
出 18:24 于是,摩西听从他岳父的话,按着他所说的而行。
出 18:25 摩西从以色列人中拣选了有才能的人,立他们为百姓的首领,作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和十夫长。
出 18:26 他们随时审判百姓,有难断的案件就带到摩西那里,但各样小事他们自己审判。
出 18:27 此后,摩西让他的岳父离去,他就往自己的地去了。
出 19:3 摩西上到神那里,耶和华从山上呼唤他说,你要这样告诉雅各家,对以色列人说,
出 19:7 于是摩西去召了百姓的长老来,将耶和华所吩咐他的这些话,都陈明在他们面前。
出 19:8 百姓都同声回答说,凡耶和华所说的,我们必要行。摩西就将百姓的话回覆耶和华。
出 19:9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在密云中临到你那里,叫百姓在我与你说话的时候可以听见,也可以永远信你了。于是摩西将百姓的话告诉耶和华。
出 19:10 耶和华又对摩西说,你往百姓那里去,叫他们今天明天分别为圣,又叫他们洗净自己的衣服。
出 19:14 摩西下山往百姓那里去,叫他们分别为圣,他们也洗净自己的衣服。
出 19:17 摩西带着百姓出营迎接神,他们都站在山下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27页 共80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