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2页 共346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9:26 这四个守门长都是利未人,都忠信看守神殿的房屋和府库。
代上 9:28 利未人中有管理为事奉用之器皿的,按着数目拿出拿入;
代上 9:31 利未人玛他提雅是可拉族沙龙的长子,他受托管理盘中烤的物。
代上 9:33 这些人是歌唱的,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住在殿的房屋,昼夜供职,不作别样的工。
代上 9:34 这些人按谱系都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是为首的,住在耶路撒冷。
代上 12:26 利未的子孙中,有四千六百人。
代上 13:2 大卫对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若以为美,若这事是出于耶和华我们的神,我们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,见我们留在各地的弟兄们,又见和他们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,使他们都聚集到我们这里。
代上 15:2 那时大卫说,除了利未人之外,无人可抬神的约柜;因为耶和华拣选他们抬耶和华的约柜,且永远事奉祂。
代上 15:4 大卫又聚集亚伦的子孙和利未人。
代上 15:11 大卫将祭司撒督和亚比亚他,并利未人乌列、亚帅雅、约珥、示玛雅、以列、亚米拿达召来,
代上 15:12 对他们说,你们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,你们和你们的弟兄应当使自己分别为圣,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,到我所预备的地方。
代上 15:14 于是祭司和利未人使自己分别为圣,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。
代上 15:15 利未子孙就用杠,肩抬神的约柜,是照耶和华的话,正如摩西所吩咐的。
代上 15:16 大卫吩咐利未人的首领,派他们的弟兄作歌唱的,用琴、瑟和响钹等乐器作乐,欢欢喜喜的扬声歌颂。
代上 15:17 于是利未人派约珥的儿子希幔,和他弟兄中比利家的儿子亚萨,并他们族弟兄米拉利子孙里古沙雅的儿子以探。
代上 15:22 利未人的首领基拿尼雅管理歌唱的事,又训练人歌唱,因为他精通此事。
代上 15:26 神帮助抬耶和华约柜的利未人,他们就献上七只公牛和七只公羊。
代上 15:27 大卫和所有抬约柜的利未人,并歌唱的人,以及歌唱人的首领基拿尼雅,都穿着细麻布的外袍;大卫另外穿着细麻布的以弗得。
代上 16:4 大卫派几个利未人在耶和华的约柜前事奉,颂扬、称谢、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:
代上 21:6 惟有利未人和便雅悯人没有数在其中,因为约押厌恶王的这话。
代上 23:2 大卫招聚以色列的众首领,以及祭司和利未人。
代上 23:3 利未人从三十岁以上的都被数点,他们男丁的数目共有三万八千;
代上 23:6 大卫按利未儿子革顺、哥辖、米拉利的家族,将他们分了班次。
代上 23:14 至于神人摩西,他子孙的名字列在利未支派中。
代上 23:24 以上是利未的子孙,按他们的宗族,作宗族的首领,照人名的数目,逐一数点,从二十岁以上,都作耶和华殿事奉之工。
代上 23:26 利未人也不必再抬帐幕,和其中一切事奉用的器皿了。
代上 23:27 照着大卫末了所吩咐的,利未的子孙从二十岁以上的都被数点。
代上 24:6 利未人中作书记的拿坦业的儿子示玛雅,在王和官长、祭司撒督、亚比亚他的儿子亚希米勒、并祭司宗族和利未人宗族的首领面前,记录他们的名字,在以利亚撒的子孙中取一宗族,在以他玛的子孙中取一宗族。
代上 24:20 利未其余的子孙如下:暗兰的子孙中有书巴业;书巴业的子孙中有耶希底亚。
代上 24:30 母示的儿子中有末力、以得、耶利摩。按着宗族这些都是利未的子孙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12页 共3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