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47页 共1388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6:12 摩西打发人去召以利押的儿子大坍、亚比兰;他们说,我们不上去!
民 19:7 祭司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后可以进营;他必不洁净到晚上。
民 19:20 那污秽而不洁净自己的,这人要从会众中剪除,因为他玷污了耶和华的圣所;除污秽的水没有洒在他身上,他是不洁净的。
民 22:1 以色列人起行,在约河东的摩押平原,对着耶利哥安营。
民 22:20 当夜,神临到巴兰那里,对他说,这些人既来召你,你就起来同他们去,你只当遵行我对你所说的话。
民 24:20 巴兰观看亚玛力,就题起诗歌说,亚玛力原为诸国之首,他终必灭亡。
民 26:3 于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河边,向以色列人说,
民 26:42 的众子按着家族如下:属书含的,有书含家族。按着家族,这些是的各家族。
民 26:63 这些就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所数点的;他们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河边,数点以色列人。
民 26:64 这些人中,没有一个是摩西和祭司亚伦从前在西乃的旷野所数点的以色列人;
民 30:5 她父亲听见的日子若不应承,她所许的愿和约束自己的话,就都不得为定;耶和华也必赦免她,因为她父亲不应承。
民 30:8 她丈夫听见的日子若不应承,就把她身上的愿,和她出口约束自己的冒失话废了;耶和华也必赦免她。
民 30:15 她丈夫听见以后,若是过了一些时日才把这两样全废了,他就要担当妇人的罪孽。
民 31:12 将所掳的人,并所获、所掠的牲畜、财物,都带到摩押平原,在约河边与耶利哥相对的营盘,交给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以色列人的会众。
民 31:18 女孩子中,凡没有出嫁的,可以让她们存活,归给你们。
民 32:5 又说,我们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把这地给你仆人为业,不要叫我们过约河。
民 32:17 我们自己要备妥兵器,行在以色列人的前头,直到把他们领到他们的地方;我们的妇人孩子,因这地居民的缘故,要住在坚固的城内。
民 32:19 我们不和他们在约河那边一带之地同受产业,因为给我们的产业是在约河东边这里。
民 32:21 所有带兵器的人都要在耶和华面前过约河,直到祂把仇敌从祂面前赶出去,
民 32:27 你的仆人,凡带兵器出去打仗的,都要照我主所说的,在耶和华面前过去打仗。
民 32:29 对他们说,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,凡带兵器在耶和华面前去打仗的,若与你们一同过约河,那地在你们面前被制伏了,你们就要把基列地给他们为业。
民 32:32 我们要带兵器,在耶和华面前过去,进入迦南地,只是在约河这边,我们所得为业之地仍归我们。
民 33:48 从亚巴琳山起行,安营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河边。
民 33:49 他们在摩押平原沿约河边安营,从伯耶施末直到亚伯什亭。
民 33:50 耶和华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河边,对摩西说,
民 33:51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过约河进迦南地的时候,
民 34:12 再下到约河,通到盐海为止。这四围的边界以内,要作你们的地。
民 34:15 这两个半支派已经在耶利哥对面、约河东、向日出之地受了产业。
民 34:22 支派有一个首领,约利的儿子布基;
民 34:24 以法莲支派有一个首领,拾弗的儿子基母利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47页 共138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