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99

出 处

经 文

拉 10:19 他们便保证必把他们的妻子送走;他们因有罪过,就为自己的罪过献上群¸­的一只公绵缀Š。
尼 5:18 每日预备的有一只公牛,六只肥羊,又为我预备一些飞禽;每十日一次,多预备各样的酒。虽然如此,我并不要省长的俸禄,因为百姓服役甚重。
尼 9:18 甚至当他们为自己铸一只牛犊,说,这是你的神,就是那领你从埃及上来的,因而大大亵慢了你;
歌 4:2 你的牙齿如剪过毛的一群母羊,洗净上来,个个都有双生,没有一只丧掉子的。
歌 6:6 你的牙齿如一群母羊,洗净上来,个个都有双生,没有一只丧掉子的。
赛 7:21 那日,一个人只能养活一只母牛犊、两只母绵羊;
结 2:9 我观看,见有一只手向我伸出来,手中有一书卷。
结 8:3 祂伸出一只手的样式,抓住我的一绺头发;灵就将我举到天地之间,在神的异象中,带我到耶路撒冷朝北的内院门口,在那里有触动主妒忌之偶像的座位,就是惹动妒忌的。
结 19:3 在它小狮子中养大一只,成了少壮狮子,学会抓食而吃人。
结 19:5 母狮见自己等候失了指望,就从它小狮子中又将一只养为少壮狮子。
结 43:19 主耶和华说,你要将一只公牛犊作为赎罪祭,给祭司利未人,撒督的后裔,就是那亲近我、事奉我的。
结 43:23 洁净了坛,就要献一只无残疾的公牛犊,和羊群中一只无残疾的公绵羊;
结 43:25 七日内,每日要预备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,也要预备一只公牛犊,和羊群中的一只公绵羊,都要没有残疾的。
结 45:15 从以色列滋润的草场上每二百只羊中,要献一只羊羔;这都可作素祭、燔祭、平安祭,为民遮罪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结 45:18 主耶和华如此说,正月初一日,你要取牛群中一只无残疾的公牛,洁净圣所。
结 45:22 当日,王要为自己和那地的众民预备一只公牛作赎罪祭。
结 45:23 这节的七日中,每日他要为耶和华预备无残疾的公牛七只、公绵羊七只为燔祭;每日又要预备公山羊一只为赎罪祭。
结 45:24 他也要预备素祭,就是为一只公牛同献一伊法细面,为一只公绵羊同献一伊法细面,每一伊法细面加油一欣。
结 46:4 王在安息日所献与耶和华的燔祭,要用无残疾的羊羔六只,无残疾的公绵羊一只
结 46:6 当月朔之日,要献牛群中无残疾的公牛一只,羊羔六只,公绵羊一只,都要无残疾的。
结 46:11 在节期和圣会的日子同献的素祭,要为一只公牛献一伊法细面,为一只公绵羊献一伊法细面,为羊羔照他的力量而献,一伊法细面加油一欣。
结 46:13 每日,你要预备无残疾一岁的羊羔一只,献与耶和华为燔祭;要每早晨预备。
但 8:3 我举目观看,见有一只双角的公绵羊面向河站着,两角都高,这角高过那角,更高的是后长的。
但 8:5 我正思想的时候,见有一只公山羊从西而来,遍行全地,脚不触地;这山羊两眼之间,有一显著的角。
但 10:10 忽然有一只手摸我,使我用膝和手掌,战抖着支起来。
拿 1:3 约拿却起来,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的面;他下到约帕,遇见一只船,要往他施去。他就给了船价,下到船里,要与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,躲避耶和华的面。
太 10:29 两只麻雀不是卖一个铜钱么?没有你们父的许可,一只也不会掉在地上。
太 12:10 看哪,有一个人枯干了一只手;有人问耶稣说,在安息日可以治病么?为的是要控告祂。
太 12:11 祂对他们说,你们中间谁有一只羊,若在安息日掉在坑里,不把它抓住拉上来?
太 12:13 于是祂对那人说,伸出手来。他一伸,手就复了原,像另一只手那样的康健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9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