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5页 共426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5:8 就打发人去请非利士人的众首领到他们那里聚集,问他们说,我们向以色列神的约柜应当怎样行呢?他们回答说,可以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迦特去。于是将以色列神的约柜转运到那里去。
撒上 5:11 于是打发人去请非利士的众首领来聚集,说,愿你们将以色列神的约柜送回原处,免得害死我们和我们的族人。原来神的手重重的攻击那城,城中的人有因惊慌而死的;
撒上 6:4 非利士人说,应当用什么献为赔罪的礼物呢?他们回答说,当照非利士人首领的数目,用五个金痔疮,五只金老鼠,因为在你们众人和你们首领的身上都是一样的灾。
撒上 6:12 牛在通往伯示麦的路上直行,走在一条大道上,一面走一面叫,不偏左右。非利士人的首领跟在后面,直到伯示麦的境界。
撒上 6:16 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看见,当日就回以革伦去了。
撒上 6:18 还有金老鼠,是照非利士人五个首领一切城邑的数目,包括坚固的城邑和无城墙的村庄,直到放耶和华约柜的大石头那里,这石头到今日还在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。
撒上 7:7 非利士人听见以色列人聚集在米斯巴,非利士人的首领就上来要攻击以色列人。以色列人听见,就惧怕非利士人。
撒上 14:38 扫罗说,你们百姓中的首领都上这里来,查明今日这罪是怎么犯的。
撒上 22:2 凡受窘迫的、欠债的、魂里苦恼的,都聚集到大卫那里;大卫就作他们的首领,跟随他的约有四百人。
撒上 29:2 非利士人的首领各率军队,或百或千,挨次往前走过去;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同着亚吉,在后边跟着往前走过去。
撒上 29:3 非利士人的首领说,这些希伯来人在这里作什么?亚吉对非利士人的首领说,这不是以色列王扫罗的臣仆大卫么?他在我这里有些年日了。自从他投降我直到今日,我在他身上未曾见到什么过错。
撒上 29:4 非利士人的首领向亚吉发怒,对他说,你要叫这人回去,使他回到你所安置他的地方,不可叫他和我们一同下到战阵,恐怕他在阵上成了我们的对头。这人要用什么与他主人和好呢?岂不是用我们这些人的首级么?
撒上 29:6 亚吉叫大卫来,对他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是正直人。你随我在军中出入,我看你甚好。自从你来我这里,直到今日,我在你身上未曾见到什么恶事;只是众首领不喜悦你。
撒上 29:7 现在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去,免得你作非利士人首领不喜欢的事。
撒上 29:9 亚吉回答大卫说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领说,这人不可同我们上阵。
撒下 4:2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有两个跟随的人,都是带队的首领,一个名叫巴拿,一个名叫利甲,是便雅悯子孙比录人临门的儿子;比录也算是属于便雅悯。
撒下 10:3 但亚扪人的首领对他们的主哈嫩说,大卫差人到你这里来安慰你,你就真以为他是尊重你父亲么?他差臣仆到你这里来,不是为详察窥探,要倾覆这城么?
撒下 23:13 收割的时候,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亚杜兰洞见大卫;有一群非利士人在利乏音谷安营。
撒下 23:18 洗鲁雅的儿子,约押的兄弟亚比筛,是这三个勇士的首领;他举枪杀了三百人,就在三个勇士里得了名。
撒下 23:19 他在这三十个勇士里是最尊贵的,所以作他们的首领,只是不及前三个勇士。
王上 8:1 那时,所罗门将以色列的长老们和各支派的首领,就是以色列人宗族的首领,招聚到耶路撒冷所罗门王那里,要把耶和华的约柜从大卫城,就是锡安,运上来。
王下 10:1 亚哈有七十个儿子在撒玛利亚。耶户写信送到撒玛利亚,给耶斯列的首领,就是众长老,并给教养亚哈众子的人,说,
王下 24:12 犹大王约雅斤和他母亲、臣仆、首领、太监一同出城,投降巴比伦王;巴比伦王便拿住他,那时是巴比伦王第八年。
王下 24:14 又将全耶路撒冷的人民和众首领,并所有大能的勇士,共一万人,连一切工匠、铁匠都迁徙了去;除了那地极贫穷的人以外,没有剩下的;
代上 2:10 兰生亚米拿达,亚米拿达生拿顺;拿顺是犹大人的首领
代上 4:38 以上题名的人,都是在家族中作首领的;他们宗族的人数大大增多。
代上 4:42 西缅的子孙中,有五百人上西珥山,他们的首领是以示的儿子毗拉提、尼利雅、利法雅和乌薛;
代上 5:6 巴力的儿子是备拉;这备拉是流便人的首领,被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掳去。
代上 5:7 他的弟兄照着家族,按着家谱排行的记载是作首领的耶利、撒迦利雅、
代上 5:12 他们的首领是约珥,副首领是沙番,还有雅乃和住在巴珊的沙法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15页 共4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